2007-08-31 18:54:49═╪鬼魂堂♂夜楊╪═

♥學會 * 沒有你的微笑 ♪

放手不是因為自己的痛,


而是答應還你自由。


結束不是因為沒有感覺,


而是那種感覺你不懂。


轉身不是因為自己受夠,


而是怕自己放不下最後的難過。


低頭不是因為選擇逃避,


而是不敢面對你那冷漠的溫柔。


微笑不是因為我很幸福,


而是想掩飾那過多的傷痛。


迴避不是因為假裝不認識你,


而是因為不知如何以什麼身份來面對你。


裝傻不是因為真的不懂,


而是因為不想識破你的沉默。


哭泣不是因為自己的傷痛,


而是因為我的心意你感受不到。


去學務處不是因為抄近路,


而是因為想多看你一眼的幸福。


這次不是因為感覺,


而是因為自己的決定。


等待不是因為想自私的擁有幸福,


而是因為想看你回過頭時的溫柔。


喜歡晴天不是因為喜歡陽光,


而是因為要隨時提醒自己,就算在苦,也要樂觀的面對你。


哽咽不是因為說不出話,


而是因為怕下一秒的我就會掉淚。


最後的句點,


並不是因為感到疲累,


而是因為發現,


你最後的選擇,


是繼續獨自走下去,


而不是選擇我,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而我也只能默默看著你們幸福,


最後的路我還得繼續走下去,


不要回頭,不要可憐我。


不要心軟,不要理我。


當作從來都沒有我,


當作你已經先遺忘了我,


因為這樣,


我比較不會難過,


比較容易放手,


還你一片自由的天空。
♥浩子♥ 2009-01-29 19:22:36

我...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
有點鼻酸....
現在想裝做沒傷過你的心,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