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17:46☆ 天惠 ★

痛很你們。

痛恨"八卦的"新聞媒體、報章雜誌。
是你害了大家、也害了自己,
到時候所有的藝人都寧可委約退出演藝圈,
也不要繼續待著一天到晚不是被跟拍就是被查來查去的;
換作是你(們)一點隱私都沒有的被查、被拍、被跟...............
你(們)覺得降子好過嗎??!
你們就繼續你們的惡行吧!
到時候藝人們都退出演藝圈時看你們還有什麼可以報料、可以挖的!
到時候我看你們也沒辦法繼續"做事"了吧~ 哼!

這一切都你們害的! 不要否認! (敢做不敢當。)

--------------------------------------------------------------


支持 楊宗瑋 的各位
請趕快去留住楊宗瑋!
快!! 快!!
方法:
1. 楊宗瑋無名(目前僅允需VIP留言,流量大爆)
2.星光大道無名留言板
3.星光大道討論區
4.楊宗瑋的家族
5.超級星光大道 1 Million Star 非官方vlog
.
.
.
.
.
.
.
.
.
方法很多!!
請各位快去留住楊宗瑋。
快~~我快哭死了我 ><"


還有.........................以下
"這個很欠罵的人"
他一直罵罵罵罵罵 楊宗瑋!
不知道他是在那邊罵什麼意思的。

我還第一次看過有人的無名流量會這....................麼大的啦!
我去看他的無名時是「留言數:0 累積留言數:0」,是醬子喔!!!!
現在才過多久~「留言數:95 累積留言數:95」(持續增加中...............)

請問我們是要為他的留言數暴增高興呢??!!!
還是為他這個人感到可悲??!!!

「人哪!不要做到這種讓人人都厭惡的地步嘛!!」
「不要自己去當過街老鼠嘛!!!」

放聰明一點好嗎??!!!
" r9545260 " 你已經犯下「公然侮辱罪」了!
請你自己克制一點。

上一篇:志向。

強兒 2007-07-16 20:08:37

楊宗瑋的歌我認為不好聽--太假了--人也太老假年青--不老實--開心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