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1:16:34☆ 天惠 ★

志向。

這學期上的課"生涯規劃",讓我想了些事。

喜歡 挑戰、嘗試,刺激又新鮮的事物。
所以我的志向是:
1.空勤的護理人員
2.醫生
3.開刀房的助理護理人員(遞刀叉的那種,哈哈~不適刀叉啦! >__<)
4.ㄚ長(護理長)
5.一般護理人員


分析給你們聽喔~
空勤的護理人員和空姐享有的待遇差不了多少!
而且不用給機票錢也可以到處飛來飛去,薪水也不多不少2、3萬起跳;
但是!! 相反的她的要求資格跟空姐也差不了多少,
哪那就是............最矮一定要160CM(泣);
第一關就過不了了,難過只好放棄。
醫生! 一定要讀大學醫學系...什麼的, 謝謝,我又沒辦法了。(泣)
第1、2是直接的告訴我:「你放棄吧!」
所以!剩下來的一定是我可以努力的吧??!(我也不知道~)
總之~
至少不要當第5就是了,「為什麼?」!
因為~一般護理人員!也太無聊了吧~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一點也不刺激!
「那爲什麼不要去急診室,急診是不是更刺激更挑戰?!」
那你就錯了!
在急診室是「可怕、勞累、什麼樣的傷都看得到!」
你覺得在急診室等待著各個不同的傷患(如:斷手、斷腳、燒傷、燙傷、被車撞......)
和在開刀房等著你自己已知的傷患、預定好的開刀行程;哪個好??!

已經預備好的心情跟隨時等著變換不同心情的地方,哪個好?! 哪個你能負荷?!
是醬子吧!!
喜歡挑戰,並不代表著你一定要找個你自己無法負荷的事做!
而且個人比較喜歡做"預定好的事、預定好的行程安排"。


文字敘述不是很完全。 呵呵

上一篇:我好久沒來啦!!

下一篇:痛很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