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20:01:55風痕月牙

†°銀翼 第三部- 【第四章】《二》

【 第四章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Tezuka Kunimitsu



…----※----…

《二》















  一間位於王城大道上,形狀特別,以透明材料建成的大書店,裡面擺著近一萬種的書,是全國資料最豐富的地方。
  王城附近是青國最熱鬧的地方,食物,文具,教材,武器……樣樣不缺。

  「客人,慢慢看啊!」
  不二一進門,便發覺有異。


  很顯眼的紅色……


  「老闆!不是跟你說了?怎麼還是賣出去?聖騎士難道不能享有些特權嗎?」
  「對不起……數量真的不多,何況買方也是個聖騎士……」
  「聖騎士又如何?地位有我高嗎?」
  「唔…請別為難我們……」
  史上脾氣最壞的聖騎士─櫻井千鶴正在濫用特權……
  「兩位說的是最新的『皇家魔法』第七部?」
  「不…不二大人……」
  「不二,你來幹麻?」
  101號笑容更添千鶴的不爽。

  「那本書是我買走的。」



  ……不二……你是沒有被搞斷手不甘心嗎?〈請見第二章〉



  「不二。」
  千鶴一個不懷好意的冷笑,戰火一觸即發!
  「站住!今天我非把你大切八塊!」
  「櫻井殿下,有話好說……」
  「如果你的表情更有誠意點我再考慮考慮!」

  第N次追逐戰又開始了,再市集來來往往的人群裡穿梭,不愧是聖騎士,敏捷度果然不是蓋的。〈這不是重點吧?〉
  快速猛烈的追逐下,不知不覺中已經離開市集,突然,不二停了下來!千鶴趕緊煞車,不巧,卻絆到了裙角……
  「危險!」

  回過神來,發現……



  「死不二!放我下來!色鬼!」
  「真是好心沒好報。」
  笑容依在,他把懷裡拳打腳踢的切鶴放下。
  「櫻井殿下還挺重的呢!」

  不二……我一點都不同情你……

  千鶴冷不妨一拳轟了過來…
  「唔……」
  紮實的打在俊美的面頰上,不二一個重心不穩,退到樹邊,不吭半字。
  「不二?!」
  千鶴訝異,趕緊過去查看,但是,今天那紅色長裙不知是想縴紅線還是故意作對,二度絆倒囉~

  「哇~!要撞到樹了啦!」

  千鶴…你的紅線都是由跌倒縴起的……
  「死不二!我寧可撞樹也不要你救--!」
  又是猛烈的一拳,可是這次不一樣……

  「不打嗎?」
  「我可不想成為全國女性的公敵。」
  手輕放在白皙的面頰上,聚集出靈力,是治癒魔法。
  「以後不准放水,懂嗎?」
  「剛才櫻井殿下的速度真的很快呢!不過下次不會了。」

  突然,風吹來,白色花瓣也隨著清風飄來,千鶴猛然回頭。
  「哇--」
  驚嘆,一片一望無際的白色花田展現在眼前,柔和的風伴隨著雪白花瓣,無人不被這美麗浪漫的景象迷住。



[第四章之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