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9:17:39風痕月牙

†°銀翼 第三部- 【第四章】《三》

【 第四章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Tezuka Kunimitsu



…----※----…

《三》















  眼前是一片無邊無際的白色花田展現在眼前,柔和的風伴著學白色花瓣,無人不被這美麗浪漫的景色迷住。

  咚!不明物體壓在千鶴的頭上,原本正想開罵,把頭上的東西拿了下來,拿來當武器準備K下去……
  「不二…你……」
  這本書,書名是─

  皇族魔法‧第七部《光之攻擊魔法》

  「不是要嗎?就當我送你的吧。」
  「我不需要你的施捨!」
  「是嗎?那真是可惜。」
  「嗚……」

  不二,你真的很過分……〈泣〉

  「…要什麼代價?」
  我投降,魔法書的誘惑力太厲害了。
  「代價嗎?我想想……」

  原來根本不用代價?意思是我自找麻煩?!

  「櫻井殿下的黑魔法令在下感在好奇。」
  「你想學?」

  一般人是不能接觸黑魔法的,不僅學習,只要使用就會付出一定的代價,強大的黑魔法,相對的也會負擔較重的後果。朋友、親人、身體

、記憶,甚至…生命……
  但是,唯一的例外……


  魔族


  魔族生活在最北方,與『立海』相隔一座高山,名字是『魔界山』,那山高聳入雲,從古至今無人能平安越過,因此沒有人知道魔族的真

面目。
  據說那兒不見天日,無時無刻被黑暗籠罩,象徵絕望、毀滅、痛苦……
  但是那些都只是傳說〈那有啥好說的?〉因為魔族是不能離開黑暗的,除了『魔界』外,光之氣都太強,最遲七天全身就會被淨化掉,過

往的例子太多,許多魔族為了情感而犧牲。

  「只要付出相對的靈力,多多少少也可以學到些不是嗎?」
  「你知道的可真不少啊。」
  「如果櫻井殿下願意指教,在下也會以指導光魔法作為報酬。」
  不是代價嗎?為什麼還要報酬?不二那傢伙葫蘆裡到底賣了什麼藥?
  「交易成立!」
  反正都是對我有利,有人教最好不過,雖然有點不甘心是那傢伙。

  「日向,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

  千鶴朝著白色花田奔去,撥落了許多花瓣,花瓣隨風飄起,在白色的花雨中,艷麗的外表及耀眼的酒紅色長髮,看起來就像……紅色的天

使……

  這時候呢,可愛的裙角三度搗亂,這次王子殿下距離遙遠,眼看千鶴公主已經瀕臨后土……

  「Wind」
  風咒的即時出現,公主殿下失去了一次敷『泥面膜』的機會。
  「不二,我說過不要你救!」
  這次,在花田裡浪漫的奔跑吧~

  「你欠揍啊!明明知道我穿裙子!哇!」
  千鶴,你活該,裙子本來就不是用來跑步的……
  「氣死人了,我要把這東西脫掉!」
  「可惜,櫻井殿下穿起很好看呢。」
  「不二!就算要誇獎也輪不到你!」

  夕陽,花田,奔跑的少男少女,多麼羅曼蒂克啊~〈如果速度能慢點的話…〉



〔第四章之三 完〕

××
後記:不小心就寫了這麼長,唯這對『怨偶佳人』寫起來最自然〈笑〉
   賀文寫不完了,慢慢拖,反正也習慣拖文了〈汗笑〉

PS. 青國〈包括其他國家〉的女性都是穿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