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1:06:38↙☆月下小婷★↗

被頤點...

♥愛你自己   

你叫﹍ * :游雅婷= =~

生日﹍ 9/3

星座﹍ 處女= =~

興趣﹍ 很多 (看小飛霞@0@


♥班上愛我

班上人氣王﹍ 很多=0=
 
班上最常跟誰在一起﹍ 頤

班上的幾個超級無敵好朋友﹍ 不錯多@@

班上誰最正﹍ 你...- -

班上的誰最可愛﹍撲= =...
 
班上的誰最帥氣﹍ 噁= =!

班上的誰是帥哥﹍ 跟剛剛那題有差嘛= =?

班上誰最大﹍ 你@0@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黑~



♥學校愛我       

學校人氣王﹍ 我哪知道

學校的幾個好朋友﹍ 你知道也沒用

學校的正妹﹍ 太多了= =

學校的帥哥﹍ 目前沒看到@@

學校誰最大﹍ 校長...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我哪知道= =


♥最愛的噢

吃的﹍ 多到爆
 
喝的﹍ 同上
 
圖案﹍ 小飛霞...

人物﹍ 很多卡通 小白哈哈哈

髮型﹍ 長

國家﹍ 日本...

場所﹍ 台灣 =ˇ= (歐~我可愛的寶島! @@


♥我的朋友

最漂亮﹍ 都漂亮

最可愛﹍ 撲

最帥氣﹍ 撲

最天真﹍阿華 哈哈哈...

最有禮貌﹍同上

最有氣質﹍ 沒吧 大家都沒形象了ˊˋ

最會打扮﹍ ㄜ...大家心知肚明~

最會搞笑﹍  哈哈哈哈哈~ 我拉@@開玩笑的(踢

人最好﹍ 很多~


♥討厭的噢

吃的﹍ 青椒@@~
 
喝的﹍ 尿

圖案﹍ 天線寶寶...

人物﹍ 同上

髮型﹍ 亂

國家﹍ 撒哈拉沙漠 (很熱

場所﹎ 妓女店@0@


♥戀愛小鬼

你愛的人﹍ 大家都不是知道的嗎= =?

在一起多久﹍  沒有在一起@@

很了解他嗎﹍ 哪知道= =

他喜歡什麼圖案﹍ 阿災@@

他喜歡什麼顏色﹍ 誰知道= =~你去問他啊!

他喜歡做什麼事﹍ 打籃球@@

喜歡跟他出去嗎﹍ 沒有出去過=0=

承上 都去哪裡﹍ 就沒出去過 還去哪裡= =~ 

喜歡跟他去哪裡﹍ = =?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不知道@@
 
現在想對他說些什麼﹍ 你很機車= =~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壹.小飛霞

貳.小瓏女

参.錢= =

肆 跟他出去@0@

伍 看戲看到爽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頤

2.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兼同學

3. 對他/她的5個印象,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4.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摸我奶=0=

5. 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扇子借我= = 靠 ..

6.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 我不是同性戀= =~

7. ?????第柒題咧????? , 你是豬嗎?

8.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智障?

9.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 那就變成吧

10.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給我錢ˊ0ˋ

11.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12.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你一個一個去問問看就知道拉~

13.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豪爽~ 

14.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北爛的人= =

15.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同13題
      
16.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沒什麼好說的= =~


 
    點名♥

( 1 ) 慧雯

( 2 ) 班長

( 3 ) 不

( 4 ) 想

( 5 ) 點

( 6 ) 人

( 7 ) 的

( 8 ) 說

( 9 ) .

( 10 ) 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