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23:13:42↙☆月下小婷★↗

厄運 接二連三!!!

天阿 ~ 最近真的有夠衰

雖然沒有到爆

但是真的很衰

自從跟某人   說了一堆後 (超級點..    

就從那次開始.........

再來 就是我跟芊彤 冷戰

再來 就是我耳洞發炎 

再來 就是我阿公 可能快 .......

然後心情越來越不好

做什麼事都不爽!

超衰的

但是 後來  比較好一點  跟芊彤合好惹> <

然後 耳洞漸漸好轉

然後 快可以去看小飛霞惹!!

這些 倒是讓我滿爽的

因為最近 看戲真的滿多的  一下 公演 一下 民戲

尤其最近看南部的滿多的 !!爽 !!哈哈哈~

那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心情超不舒服

很想哭   又很累

但是 得知那天春美在台北橋附近演 

幾乎是馬上飛奔!!

管他多遠 !! 管他多累!! 管他多不爽

跟老娘說好後 

就去惹~@@

反正最近不知道為啥 每天都很累~

但最近 終於比較HAPPY一點惹~ 

希望  情況快速好轉><

我的厄運 快走吧!!!!!!!!!閃閃閃

上一篇:被頤點...

下一篇:說說最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