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6:56:02↙☆月下小婷★↗

不要在這樣 忽略對你好的人!

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就算我們不熟

你再怎麼樣也不可以忽略 

我跟我朋友的差距 只是點頭 笑?

會不會太欺負人了?!

你們有人保護嗎?

你已為有挺你們的人嗎?

會不會 機車了一點

我很喜歡你們沒錯 

是這樣的待遇

別人一樣喜歡的是偶像 我不喜歡他們 但是他還是對我很好很好

我們第一次見面 他可以對我如此的好?

為什麼我常常見到你們 反而是這樣的結果?

哈哈哈~ 對 他對我是好了點

你呢??我真正喜歡的是你 在乎的是你 可不可以  換一下?

你的人 為了比我做的更好
 
一次次侵入我 做你們的東西

算什麼?

我就沒有做 一定要在另外用?

我就不是人 

所以我做的東西  就不是東西嗎?

淦 ~ 他馬的 

如果你們想再網路上 OK一點 你們可以去開阿  

日積月累嘛 

幹麻要投機取巧?

正大光明嘛

不要去貼嘛! 亨~

有種 不要再過來 靠就不要等我翻臉 

告訴你 等我翻臉 我什麼都不管 管你是我的誰?淦!ˋˊ

上一篇:這樣算朋友?

下一篇:被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