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8:57:31~豬豬~

平靜~

平靜!

心~依然還是很平靜!

剛剛,我哭了!

真難得! 我怎麼會哭呢?!

會哭也是有原因的ㄚ!

但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原因!

只是看了兩篇網路小說罷了!

第一篇是敷米漿寫的-開水冰!

第二篇我就跳過了!

因為哭的比較慘的是第一篇!

問我為什麼會哭?

哈!  我也不知道!

阿...想到了!

是因為有一個男生車禍去世了!

那個男生不算是男主角!

是女主角的朋友的男友!(很複雜吧!)

他是怎麼去世的?  是因為車禍啊!

他是怎麼出車禍的?  是因為被車撞啊!

他怎麼會被撞?  那是...

是為了找尋他的女朋友!

她叫小千!  有牙套!

跟男生是在連誼中認識的!

之後就開始交往啦! 

但再交往過程也曾經好幾次為了小千的牙套吵架!

終於有一次,小千瞞著男友去拔牙套!

為了給他一個驚喜!

故意騙他說有非常重要的事!

想當然爾...男生上當了!

他很緊張的跑去女生所說的地方等!

等了兩個小時還是沒人!

於是他騎著摩托車去找!

過了沒多久,女生從某個地方出來了!

男女主角也幫了小千計畫著這些事!

小千很開心的自己拔了牙套!

準備給男友一個驚喜!

打了手機,沒人接!

之後變成語音信箱!

她生氣了!  之後繼續猛打手機!

終於有人接了!  但接的卻不是她男友!

而是一個路人!

這才知道她男友出車禍了!

趕到醫院去!

動完手術,醫生出來卻說了一句話~我們已經盡力了!

任誰聽到這句話都會知道接下來所發生的事!

沒錯!  她男友死了!

死在她所開的玩笑當中!

我看了看!  哭了!

而且還哭的好慘!

放暑假到現在我還沒哭過那麼慘!

但我卻哭了!

沒想到人的生命是那麼的脆弱!

想著如果自己是那個小千,我的反應會是如何?!

原本想放聲大哭!  

但想到媽在樓上,所以就此作罷!

如果我最愛的人離我而去!

我想我會比死還難過吧!

原本習慣在身邊的人,突然不見了!  突然消失了!

想找,也找不到!  想見,也見不到!

那種感受,真的很難以形容!

我列出網址,讓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看這篇網路小說!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敷米漿的作品!

希望大家也會很喜歡!

http://iluayumi.myweb.hinet.net/music_page/index.html
















平靜ㄚ...

心是如此的平靜!

倩說她要的是真正的快樂!

我也想啊!

但~要怎樣才會有真正的快樂?!

”要一個人哭很簡單,但是,要讓一個人笑,卻是不容易的!”

這是敷米漿那篇小說上看到的!

說的很有理吧!

起碼我是這麼認為!

以前的我,很容易就笑!

一件事情我可以笑好久! 

甚至是笑的很誇張!

但漸漸的,我長大了!

要煩惱的事變多了! 所以笑容,也逐漸變少了!

是不是長越大,笑容就會漸漸的變少呢?!

有誰可以給我答案?













*眼淚是天使身上的鑽石,不要輕易落下.

 只要不掉下眼淚,天使就會回到你身邊.*


送給你們這幾句話!

~豬豬~ 2006-08-29 22:42:22

給玟~
   像你一樣一直笑?!

那不就像個瘋子一樣整天呵~呵~呵~

哈哈。。。

快開學了!

我想我就會恢復了吧![應該]

2006-08-27 21:26:00

為什麼 ?

為什麼我打完送出去,

結果不見 ?

XD

好可怕 @@”

2006-08-27 21:25:02

哪些哪些 @@?

沒看到沒看到阿 =ˇ=



不笑 ?

不笑不好吧,

要像我一樣啦 !

哈哈哈 XD


手機手機勒 ?

要傳給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