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0:54:33~豬豬~

見不到面也是朋友!

剛剛...無聊的在看別人的無名!

突然想到去看揚賢的!

找了找,看有沒有什麼值得看的!?

拉到最下面,看到最新回應!

標題竟然有育如的名字?!

點了進去,才知道原來是育如有寫一些話給她!

她把她打上去了!

我看完,眼淚差點掉下來! (但還是沒掉)

對啊!

我幹麻這樣子呢?

好歹我們也曾經同班過,曾經要好過啊!

我為什麼要故意不去理她不去見她呢?

雖然我們對未來的路選擇不一樣!

但不代表我們不再是朋友啊?!

為什麼我會這麼小心眼呢?











我本來以為揚賢很快就會忘記我這個朋友!

但沒想到她並沒有!

是我誤會他了!

剛剛看到他之前寫的文章!

是有關於當天我們辦同學會的事!

那天,我跟她還是跟昨天一樣!

幾乎沒說到什麼話!

所以我本來以為她並不是那麼在意我!

但沒想到...

以下是她打的~

七點四十幾分到達”錢泰刷刷鍋”

一進門~~

一個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臉孔映入臉簾~

看到貞儀.育如.郁晨.思涵..

好多好多回憶浮上心頭~






看到這!

我嚇到了!

尤其是看到我的名字之後!

他為什麼會提到我的名字?

不是已經沒在連絡了嗎?

也沒什麼在說話啊!

那她怎麼會提到我的名字?

難道她跟我想法一樣?

不知道要說什麼,所以只能懷念?!










看到她打的這些!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當初,是她讓我了解到朋友並不是每天黏在一起就是朋友!

當年,我開始是跟揚賢很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漸漸的~

揚賢不再像之前跟我那麼要好了!

陪在她身邊的人變成是育如!

當時我只有生氣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氣她忽略我,氣她不理我!

也氣育如搶走了我的朋友!

終於有一天我爆發了!

我跟揚賢攤盤!

問她我到底是哪理惹到她了?!

記憶中,她好像說沒有!

之後他又跟我說了一句到現在我都還記的很清楚的話!

”並不是每天黏在一起的人就是朋友,就算距離很遠也還是朋友!”

是ㄚ!

我怎麼把它忘了!?

我自私的認為揚賢她不會理我!

自私的認為她不想要有以前小時候的那些回憶!

自私的認為她不會去理會我們這些以前的朋友!

但~~~看到她的網致!

我才知道我錯了!

而且錯的很大,也很離譜!

我想現在的我,應該還是跟以前一樣吧!

因為之間沒有話題,所以想成是她不想理我們!

因為之間沒有話題,所以想要遠離她!

這種想法,是錯了吧!?

在這裡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但我想你看不到吧!

(因為我沒有給你網址)

但我還是想說!

如果不是看到你的網誌!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知道原來你也很懷念以前的那些回憶!












但現在想了想...


那些,也已經成為回憶了!

那些回憶也只能在我們老年的時候拿出來回味一下!

現在,我們各自都還有各自的目標要去闖!

現在想到你昨天在公車上說的話!

你說最近練舞蹈練的很累!

希望你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雖然那是你的興趣!  呵呵...



















在這裡我可以跟你承諾!

不管未來我們會不會見面!

我都會在另一端默默的祝福你!

因為我們曾經要好過!

我們曾經一起製造美好回憶過!

等到哪天你要結婚了!?  交男朋友了!?

甚至是生小孩了!?

都別忘了跟我通知一聲唷!  呵呵...

我會祝福你的!

祝福你每天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就像我的報台名稱一樣~Happy  Day!


























痾...其他不知情的人會不會覺得看了有點無聊啊?

畢竟你們也不認識我口中的那些朋友!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是突然想到才打的!

金拍謝! 

嘿嘿...

上一篇:好心情!

下一篇:平靜~

~豬豬~ 2006-08-23 01:21:51

有在看就要通知ㄧ下ㄚ!

不然我真的以為你消失了!

安內很恐怖ㄋㄟ! 

現在又是七月! (拜拜中)




不OK喔?!

看我的報台就知道啦!阿呆!

2006-08-22 19:03:57

我當然有在看你報台阿 ˊˇˋ

以為我消失辣 ? 哈哈 XD


不 OK ?

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