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01:05:19~豬豬~

好心情!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沒有吵鬧! 

只有平靜的心情!









今天是某個人的生日!

但現在打這些就太晚了!

因為12點過了! 哈!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呵呵...

(不過他本人好像看不到)







今天一整天都在想著那些話!

不知道那代表著什麼意思!?

或許那只是單純的關心吧!

但,我希望那並不是單純的!

我可以期待嗎?

不能吧!  畢竟...

我們的距離是如此遙遠!

如果哪天,我們的距離拉近了!

你會怎麼做?  選擇逃避嗎?

我會怎麼做?  選擇面對嗎?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會怎麼做!

你會怎麼做,我也不會期待!

期待多了!  落空更大吧?!

難道不是嗎?

面向未來,才是好的吧?!

或許,保持現在這種距離!

對你我才是最好的吧!

單純的關西,總是最好的吧!

















現在是半夜1點鐘!

等於現在是禮拜四了!

今天過完,明天再過一天!

我就自由了!

上課上了三個禮拜!

說真的,還滿累的!

但我現在的身分是學生,能抱怨嗎?

哈哈... (想也知道不能)

不知道下禮拜會有什麼節目!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套一句某人的話~”習慣就好”!

總覺得那句話好像是我以前常說的話!

怎麼現在是變成他在說勒?!

真是的!

應該跟他拿智慧財產權的! 哈哈...

下次遇到再拿!












好累喔!  先去睡了!

大家晚安!

(現在誰還會醒著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