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12:27~豬豬~

每次都這樣!

昨天,開開心心的跟朋友們約好要去唱歌!

按照慣例的,我一個打去問!

她們都跟我說好!

也都有錢可以去!

按照慣例的我也打去好樂迪預約!

開開心心的想著今天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開開心心的看著我所喜歡的連續劇!




一上樓!

姐立刻跟我說有人在找我!

我看手機! 是蘋果打來的!

我回撥給他!

心想著該不會又發生什麼事了吧?!

果然!!!

蘋果打來說[有人]不能去了!

不能去?

又怎麼了?

結果他跟我說因為[有人]太晚回家!

所以導致今天不能出來!

又來了!  又來了!

然後我問蘋果要怎麼半?

他卻跟我說只有幾個人會很貴!

所以說也不去了?!

好! 不去!

不去嘛!

這次不去,那以後也都不用去了!

每次都給我搞這種烏龍!

把我當白痴耍!

我當然知道你們有你們的苦衷!

不能出來也不是你們願意的!

但我請問!

你們有再三確認過嗎?

總是跟我說ok ok!

結果勒?

到最後都變成不ok!

總是跟我說下次再去! 下次再去!

結果勒?

到最後還不是我在約你們!

妳們有哪一次是約我說我們一起去唱歌的?!

一次搞烏龍也就算了!

竟然給我搞了那麼多次!

是人都會覺得煩!











連我那個姐姐也都發覺到了!

當我跟他說唱歌要取消時!

他就跟我說:你的朋友好像常常這樣厚?!

看!!!

就連我那個姐姐都這麼覺得!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之前曾經生氣過!

也想說以後都不要約你們!

讓你們自己來約我!

但最後我還是約了你們!

因為我想這次應該會成功!

結果!!!

結果還是一樣!

我該說我失望了嗎?












或許是我太熱中於這些事!

或許你們會認為我在逼你們!

逼你們配合我!

這我承認!

我想我有時做的有點過分!

在這裡我先跟你們道歉!

對不起!

但...能不能將心比心?!





妳們要去哪我都會陪你們去!

甚至要從麻豆坐到佳里我也ok!

就算我還要再多花33塊坐回和順我也覺得值得!

因為我是跟朋友在一起!

但你們勒?

要買保養品?  有錢!

要買衣服?   有錢!

要買鞋子?   有錢!

為什麼偏偏到唱歌你們就是沒錢!

不然就是遲到!

不然就是搞烏龍!

有些人都可以乖乖的配合!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行!?

我快被搞瘋了!

很好嘛! 你們很好嘛!

既然要這樣!

那我們以後都不要出去好了!

都在家!

都不要出去!

以後跟你們出去?!

我想我也要慎重考慮了!







因為我自己心情好!

所以我也希望你們能夠感染到我的開心!

但你們好像都不怎麼領情!

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每次出去開心的都只有我!

妳們就好像是勉強陪我出去的!

我不知道!

那只是我的感覺!





反正,既然要出個門會讓大家那麼難堪!

那,我們以後就不要出去了!

在家就好!

我也習慣了!







上一篇:颱風耶!

下一篇:好心情!

~豬豬~ 2006-09-06 21:25:22

給玟...

   喝呵! 老實說! 我忘了!

我們以前有這樣過嗎?

是誰啊?

我知道自己下次該怎麼做了!

呵呵。。。

2006-07-29 00:56:21

哎呀 =ˇ=

這位大姐別生氣阿 ,

我知道這樣真的會很生氣 ,

( 因為我們以前也這樣阿 =ˇ= )

記得嘛 ?!

呵 ...

喝杯仙草茶退退火吧 , 哈 XD

下次就知道自己該怎麼作辣 =ˇ=

是吧 ?

開心點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