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00:11:35Alice

*試吃*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起司披薩

台灣什麼沒有?!

餅乾點心一大堆從來不輸人

看看早期的"柑仔店"就知道

琳瑯滿目的點心餅

看到眼花撩亂

每次逛都不知道該選什麼好???

可是這麼多餅乾

吃來吃去久了也就吃膩了!!!!

(感覺吃什麼都一樣)

再也吃不出心意

所以隨著時間的改變

廠商也研發越來越多不同口味

可是感覺也像是換湯不換藥

以致於餅乾的品牌

不是下架就是停售



所以一個能夠抓住消費者的心的點心

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消費者的口味越來越刁

不是便宜的餅乾所有人都願意買

現在早已不是價格的問題

而是餅乾本身的問題

口味和口感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還停不下來

一包會不小心接著吃第二包

要有這樣的餅乾在便利商店上架

就算是定價要新台幣80元

我也會願意買下!!!

但是很可惜後來我再也沒買過

可以讓我一吃再吃的餅乾

因為我找不到那個我喜歡的口味(吃進嘴裡的香味)

所以也不愛買餅乾了

哪知道有一天不知道是什麼好運氣

或是天空掉下來的奇蹟

居然讓我抽中卡迪那新口味的餅乾

(超high der)



收到試吃包們沒多久後

就全部被我打包到辦公室了!!!

因為我的一天中有近10小時都待在辦公室

所以身上要放點吃的!!

(餓了隨手一抓馬上有)

多方便 

我是有低血糖的人

很怕惡因為餓一段時間後會發抖

做事沒辦法專心!!!

所以在辦公室基本的乾糧是不可或缺的必備品



剛拿到新餅乾跟鬼上身似的

前面後面到處看看

這個包裝很輕跟隨身包一樣的方便

容易攜帶@@

很不同於過去餅乾的傳統包裝

一種很有小創意的包裝

容易找的打開餅乾的凹口

以前總是因為手滑打不開餅乾很生氣==

  一包餅乾總有辦法開很久

現在只要輕輕一撕開凹口即可!!

多方便啊@@



這次試吃的口味是Pizza

也是我最愛的口味 (噱翻了)

通常到了下午兩點後我就又餓了

這時我就會拿出來配上我的水果水

吃起來!!!

這樣的搭配是個再好不過的了

(沒有比這更好)



打開餅乾後看到的薯條就是長這樣

(真的很薯條呦)

咬下去的感覺是很有咬勁

真的要我形容口感我會說是很過癮的

超級酥又脆

一咬下去自己都能夠很清楚的聽到

卡滋卡滋的聲音

就知道有多酥脆了@@ 

但是就是要在短時間吃完不宜隔夜吃

然後餅乾本身的味道

不是只有吃到鹹口味而已

在嘴裡咬碎的時

是滿滿的Pizza香氣濃郁

這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吃

越吃越順口

越吃就越是上癮!!!(中毒了)

此包餅乾最太的特色就是

是台灣人自己做的呦

之前不是有很多人在瘋

日本某卡牌的餅乾嗎???

但是我覺得比起口感和香味

卡迪那薯條其實沒有輸給日本卡牌餅乾

甚至已經超越它了

又比它好吃

(多好啊!)



如果我有要去哪邊逛逛??

我還真的會帶上卡迪那出門

其實這不僅僅是鹹口味的餅乾

吃的出它的香脆

而且這薯條又不會鹹到太過份

(太鹹對身體不好)

鹹度適中吃起來剛剛好

立式袋新上市的特別是現在台灣的四大超商

7-11還有全家和萊爾富OK都買的到

另外還有盒裝的

在全省各大量販店和全聯也有喔!!

(敲級方便)

還不用上網訂付運費 (都給省了)



真的是個最好的下午茶的伴

希望妳會喜歡@@

不過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怎麼會這麼快?)

就先這樣了 我要去全聯進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