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21:26:46Alice

*試用*Deary媞爾妮秋冬滋潤霜

夏天還沒什麼感覺

但是一到冬天是否覺得手腳特別乾燥??

腳踝附近和手肘最容易被忽略

而這兩個地方最為乾燥"缺水"

隨著氣溫低下

缺水的問題持續惡劣

再不補點水

龜裂刺痛感就即刻上身!!

那種感覺痛不欲生

還記得小時候

我因為不知道要做好身體保水工作

腳踝附近乾燥到裂開

還流血= =

真的很痛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太乾!!!

(人體要水皮膚當然也要水啊!)

是吧?!



所以呢~

保水充足的滋潤霜都是必備的

手和腳保水顧好

就不需要擔心乾燥的問題了!!



基本上這次試用的兩款手足霜

除了香味不同之外

其實保水感都是一樣的!!

千萬不要擔心換一個香味

就沒有保水到

(沒有這種事!)



照片是before

平常乾燥的兩隻手

差不多就是長這樣

(很不好意思拿出來說) 

缺水最大的症狀就是

紋路很多

(細紋很雜亂又多)

摸起來就是很乾很乾的感覺

很不舒服

其實我也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因為這樣的觸感真的很不好



這試用中

我正在試試它的質地

當下會覺得它非常的油膩

因為是霜狀



after

但是我一推開後

沒多久就吸收進去了!!!

靜待一點時間後就發現

終於.........................

摸起來有比較舒服了

滑滑的觸感

不僅僅是有保水到

還能夠鎖水持續很長一段時間!!

這款麝香氛我只拿來兩隻手

味道很特別

是我用過最不一樣的麝香

因為聞起來很像是

baby的體香香味

有點濃郁卻不刺鼻

很舒服

用量其實不需要太多

一點就可以擦一個小區塊!!



接著我要試用薰衣草香氛



對了

忘了說瓶口都有一個封口貼紙

記得要撕掉才能使用!!

(這應該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的事!) 



一隻手紋路最多的地方就是"虎口"了!!



其實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但是我每次都沒控制好力道

所以總是擠出很多



真的都要加水才行

紋路會變得不太明顯

(雖然還是有)



這真的是before

但是最可怕的還不是我的虎口

而是我的右腳

為什麼只我的抓右腳試用?

因為真的沒辦法

我的右腳乾燥的最嚴重

還有死皮和龜裂

左腳都還沒有這麼可怕



試用期間我會建議先用去腳皮磨砂片

或是去腳皮機

這會幫助等下試用的滋潤霜吸收



試用中

腳的用量就可以多一點

"敲"級缺水的

不惜本擦厚一點!!

才不會讓龜裂更深



after

是不是???這樣就好很多了啊!!

做人真的不能只顧臉和胃

腳也要顧啊!!



我也擦在膝蓋

但是膝蓋平常我都有擦一點保水的乳液

所以乾燥的問題並不大

試用前後就沒有相差太大!!



照片是試用期間

其實保水的工作做好了

看上去就會比較平滑舒服



after

平常又在顧真的很重要

照片一拿出來一覽無遺!!

要圖要真相@@ 



還記得嗎???

還有手肘還沒有處理= =

看上去就知道非常乾

(真的很想直接拿水倒下去)

興許這樣比較快 



還在試用期間

手肘擦完後很快就吸收了

沒別的原因

因為真的太缺水了

完全沒有油膩感!!!

還是我的手肘對這款滋潤霜愛不釋手??

不要騙了

真的缺水缺太大了= =



幾天後

雖然看少去手肘紋路還是很多

但是至少不在缺水的那麼嚴重

有時冬天太過於乾冷

身體太乾燥時

我會開始脫皮!!



聽說這個冬天會非常冷

低溫的冬天即將來臨

無論如何

請記得

全身上下的保水工作不能省略

再忙再累都要細細保養

這樣每天肌膚才會越來越亮!

灰煮婦 2015-11-25 23:09:16

保養有擦就有差祝您越來越水

版主回應
您也是!!! 2015-11-25 23: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