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5:17:47Alice

DIAMANA 植萃煥采洗面乳

妳有洗過洗完後還是不乾淨的洗面乳嗎???

水怎麼沖都沖不掉的喔==

而且洗完全臉泛紅

(好像是去角質一般一樣的效果喔)

不然就是很不保溼

我這等超級混合敏感肌

(是大量出油的那種喔)

洗完沒多久就又出油了==

………是要說潔淨力太強,

我家的人真的不適合用耶


那還是換牌子吧!!

總是要給其他洗面乳們一些些和一點點機會吧?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全黑包裝設計的”洗面乳”

覺得它不僅漂亮而且非常的有質感----(坦白言)



我對洗面乳要求不高

洗後要潔淨力不錯

保溼水感

洗後不緊繃

短時間內不能出油

----------(這樣要求會太多嗎??)



既然正面是黑色的”背面”當然也是啊==



先用一點洗在手上試看看

可別讓我太失望啊?!(否則掀桌==)



加一點水就可以全部都推開

不錯!(加分)



用洗沖淨後就變成這隻手的這樣了

乾淨又舒服!



這是在試用之前

(每次都會忘了拍試用前==)



我真的覺得我擠的太多了

(忽然覺得自己有些浪費)

沒辦法!

第一次試用還不會抓它的量



應該不會有人不記得洗臉時要先把臉上些水吧?



哎呀!真的加點水就好好洗了

沒有濃厚的香精(不然這是會暈死人)



洗後覺得

潔淨力好(洗不乾淨那就別用了)

不乾澀

保溼水感佳!

而且一段時間後不致造成大量出油

我說:

都寫完了!還不敢快去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