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6:11:20Alice

DIAMANA 極效賦活去角質凝膠

我最討厭去角質了!

因為不是撕除式面膜

就是要一直搓到全臉泛紅

所以我最排斥的就是去角質了

每次去角質我都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就是讓所有人誤會:

不是我正在”害羞”

就是 ”過敏”

我能說去角質帶來的”意外傷害”嗎?

而且每次去角質都會讓全臉陷入

乾燥大量缺水的危機!!!

太真的是太可怕了

也是我的”惡夢”!

所以如果可以我寧可讓整張臉很粗糙

也不要去角質==

對我而言

去角質的保養品全部都不是”溫和”的

破壞力超強的有害物質!

能不碰就不碰!

這我真的是怕了




當我拿起這去角質時

又想到過往不好的經驗==



最好是很溫和喔!

不然必是要大大扣分



這是在去角質之前



擠出來是半透明凝狀!



慣例

先抓隻手來試用看看



……改不了的壞習慣總是擠太多了



慢慢持續推開就變成這樣了

尤其是虎口那邊最多

輕輕推就起了不少白色屑屑

這時候非常的很有成就感!



洗後手不會感到緊繃感

也不會乾燥



那就直接在臉上試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奇怪怎麼都不起屑屑呢?

原來是我用太多了= =



後來下巴那邊起的白色屑屑最多



臉頰那邊也不少==



不要太用力搓

以免全臉泛紅

全臉洗後發現

不會造成過敏

也不會乾燥!!!!!!

保水度也很好

之後再上平常使用的保溼保養品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