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2:10:51愛 情 ≠ 淳 兒

生氣 = 難過 = 忌妒 = 吃醋

昨天跟呆翰說ㄌ很多你ㄉ事情


別人都說我真ㄉ太了解你ㄌ


窩想......這只是安慰話吧~!


因為..了解你也沒有用阿


我只是一ㄍ沒有靈魂ㄉ人


在這ㄍ未知ㄉ世界遊蕩


為神ㄇ會這樣.........??


只能說是你


一切都是泥


我不能太自私..


你不是窩ㄉ


所以..不能用我家"貓咪"來縮吧~!


現在...你應該自由ㄌ


因為你不在屬於誰


就算你ㄉ屬於他....


也要看你願不願意




不 該 在 用 窩 斗 愛 困 住 你

不 該 再 讓 你 眼 中 有 淚 滴

好 無 力 ㄑ 找 尋

那 3 ㄍ 自 ㄉ 替 代 句



如 果 有 人 問 我 . . . 你 還 不 喜 歡 貓 咪


我 打 死 都 會 說 . . . ( 我 不 知 道 ! ! )


因 為 真 ㄉ 不 知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