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0:59:31阿萌

暑假倒數

壓壓壓Q口Q
可愛又美好的暑假要結束了 ...
真是 ... 難過 !!!!
雖然有時候也在抱怨很無聊啦
可是 ...
真的要開學的時候- . -
就會另一個樣了 xDD
說到這點 ... 我暑假作業最主要的那一本還沒寫耶Q口Q
誰叫他題目都出那嚜奇怪~”~ 看不懂就不用寫啊 xDD

以下是昨天跟范范的通話:

范范:欸 ! 禮拜三要開學耶 !

ME:蛤 !? 禮拜三 !? 怎嚜那嚜快 !?

范范:那不然今天幾號 ?

ME:20

范范:那就對啦 !! 22號開學阿 !!

ME:蛤 !? 好快噢 ... 我暑假作業都不會寫的說 ... 欸 !! 范.. 你有寫嗎?

范范:就跟你說了我不會寫 哎呀 .. 反正我們班 我問的都沒有寫

ME:蛤 ... 怎麼辦啦 Q口Q 你看 !!第一個什麼創意小發明的 .. 怎嚜寫啦

范范:那個噢 !? 我同學說 他用他們家的衣服 剪成了一條抹布 所以他做了一條抹布!!

ME:那還不簡單= =我用我家的床單我還可做襪子勒 !!

范范:那你就做阿 !!

ME:可是 ... 那下一篇說要什麼出去玩的要記錄

范范:唉唷 !! 不知道啦 !! 反正我們班我問的都沒寫

ME:所以你被罰有伴Q口Q 我們班好像幾乎沒寫也給他掰出來了



好啦= = 我知道以上的對話很無聊 xDD

事實就是 !! 暑假作業太爛了= = 不會寫 xDD

徵求人來幫我寫-ˇ-

下一篇: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