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6 22:52:46RealDuo

早熟

很快的 離上一篇文章 已經過了大半年了

其實生活一路平淡 睡醒工作 下班睡覺

該休息的時候休息 

但今年的確少了很多遠行的可能

從春天開始 持續的下雨

然後一個大地震把整個花蓮給震垮了

然後接著度過有史以來最熱的夏天

每一天都動輒35度以上的極端天氣

...........

於是我很多時間就待在家裡面吹冷氣

放假的時候 就感覺的到時間的流逝

只是 單獨的時間久了

我感覺自己好像越來越憂鬱了

又或者是對於現在的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沒有幾年前那種 迫切想要出去旅行的那個衝動

...........

跟她還是持續的有見面 但是時間都不長

而且都不太容易的見面

除非我捨棄了星期一的假期去工作

換到了星期二的休假

才有一整天時間的見面

我印象中也僅有幾次的機會

............

於是 我開始找了很久以前認識的一個女孩

前陣子因為IG看到了她跟前男友的合照

所以我也很久沒有去打擾她的生活了

後來在去年底趁她有來台北的時候見了面吃了個飯

而時間就這麼過去 我也沒有太多在意

有一次見面 就有第二次

她是個生活正常 沒有結婚 單身的女孩

儘管年紀大了我一些  也有她所沒有的優點

也許 如果她在2016-2020這段時間出現的話

或許會有甚麼事情有所改變也不一定

...............

只可惜 我電腦手機裡面 還是滿滿的那個女孩的照片

而儘管她的生活模式一點都不像是有孩子的媽媽

甚至她的另一半在網路世界裡面也沒有甚麼狀況

但是身分證後面的配偶欄是不爭的事實

而我跟她 也就只能這樣

我沒有力氣去選擇再次地離開她

也沒有勇氣再去選擇除了她之外的人

...................

這一首歌 我其實是從我朋友的車上聽到的

其實看了歌詞 也滿像我自己的想法的

總是期待著會發生些甚麼

你不懂暗戀讓人早熟 也讓人多寂寞 明明錯了 卻還錯著 想祈求以後 就算只是朋友 也堅持在左右 有界線 就不碰 惹為難 就不說 懂事的單純快樂不能是你的沉重 沒有展開 就沒結束的時候 我假裝哲學勸自己 想通 雖然暗戀讓人早熟 也讓人多難過 悄悄愛了 溫柔愛著 還是會有獲得 像曖昧的片刻 有心跳的感動 就算是不牽手 只摸摸我的頭 假如別要太多 小幸福會覆蓋寂寞

最後放三張照片

第一張是星期二放假去的一趟台中旅行

第二張 是跟那位女孩約見面的地方

中壢的距離剛好是兩個人的中間值

而屬於我自己的照片

應該就是那一天悶到不行

騎車去萬里踩踩水 看看海的照片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何時歸 2024-08-08 17:51:13

感謝分享:
超級希愛力:http://www.tadarise.tw/shop/extra-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