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6:33:14 海綿 ;; 蓓蓓 *))

=ˇ=" 沒睡飽 ,







一大清早 ,八點 手機鬧鐘響惹 ~
怎麼辦 ?!
在睡一下囉 ;
八點四十 被驚醒 !
起來刷牙洗臉 ( 好冷 )
化妝 換衣服 ,
然後跟阿Pu一起出門 ,
( 他載我到捷運站 )
坐車到台北車站 換車 新店線 ,
到古亭 ~
乎ˇ
好久沒到這惹 ,
有點懷念 !
慢慢慢慢慢慢慢慢
走到強恕門口 ,
進去後 我直奔教務處 ˇ
找???老師 ,他誰 ?我ㄚ摘 !



碼的 ,盡然拿張單子給我 ,
叫我回家拿給我爸簽名 ,
上禮拜來問的時候 幹麻不拿給我 ?!
北染 ˇ
兩個老師再我旁邊扯來扯去 ,
害我有點火 ,
但 ~沒法度 ,
我拿著那張破紙 ,
離開機掰教務處 ,
離開那個破學校 ;





離開後 ˇ
盲無目的的 ,
最後 我決定惹 ~
去阿彤家補個眠好惹 ,





但 ..一到他家看到電腦 ,
我又 我又 我又 ,
坐下來 登入即時通 ,
聊聊聊聊聊聊聊天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真是的 ~
玩到一半 彤說要夾捲 ,
我放下電腦 ,
開始做工 ;
捲惹依小時多 ~
完成惹 ,
我又繼續玩 ,
後來又後來 ,
彤又說要去逛士林 ,
好好好好好 ˇ



準備準備 好久 ,
我悶出發囉 ~~~





沒睡飽 有點懶的出去說 ;
而且好冷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