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1:19:23 海綿 ;; 蓓蓓 *))

我 的 2 0 0 8 ,]]




好期待 好期待 好興奮 好興奮 ,
要迎接新的一年惹噎 ...
是好還是壞 ?!
不知道 ,
至少今晚是愉快的 ;




晚上七點 在房間發惹15分的呆 ,
七點40 準備衣服洗澡囉 ...
[ 我洗很快的 55分就出來惹 !! ]
然後化妝 ,
至於化妝 就要花上一段時間惹 ,
因為要彌補一些殘缺 ,
( 哈, )
化到8點45 ,阿娘威
然後 搞一些雜七跟雜八的 ,
搞到9點10分 ,
噢不 ,阿Pu說8點50就要出門噎 ,
會被罵到臭頭 ;



於是我飛奔出門 ,飛奔到捷運站 ,
哇靠 好多人 ,
這時我忽然頓悟惹 ,
原來地球上有那抹多人 *


無奈 ....
硬擠上去 做到敦化站還差點出不來勒 ,
慢慢慢慢 緩慢的走到阿Pu的公司 ,
大家都在打掃 ,
我做在等待區看雜誌 .....




過惹20分拔 ,
阿Pu好惹 ,我悶一起走到捷運站 ,
做到國父紀念館 ,
尼猜的沒錯 ,只有作一站 ,
真心酸 = =
出站之後還要走 ,
碼的 !!




走惹好久好久好久 ,
終於到惹 ,我悶到一個小攤位面前 ,
要買亮亮耳朵
一ˊ 阿婆都不跟我收錢 ,
我再趕時間欸 .....
於是 我走惹 ,
良心有點不安 !!!





我悶硬擠硬擠 擠到惹離舞台50公尺拔 ,
看的很清楚噢 !!!
開心 ˇ
現場整個很high ,
我雖然喉嚨很痛 但也忍不住叫惹出來 ,
五月天讓現場好high ,
我都快飛ㄖ ...




開始倒數 ,
5ˋ4ˋ3ˋ2ˋ1 .....
呼 ˇ
今年的煙火真不是蓋的 !!
超美 超正點 !!
high完之後 ,八豆么 ;
走出人群中 ,坐在路邊休息 ...
抽完一根煙 ,聽到下一個出場的是 ,,,,,,
小豬豬豬豬豬豬豬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
二話不說 馬上奔回現場 ,
哇ˇ小豬帥弊惹 !




看完阿豬之後 ,
揪走回忠孝東路騎車惹 ;
在路上買惹4支關東煮塞牙縫 ,
好冷好冷 //好暖好暖 ;





之後 我悶跟老二會合 ,
( 懶趴大哥 找尼找的好辛苦 )
一直在東區繞繞繞 ,
最後 還不是要乖乖的去找尹哥哥 ?!

呼 ,整個身體都很凍 ,
到圓環一間餐廳跟尹哥哥ㄊ悶會合 ,
哇 結果好多人 ~
有一個沒看過的 還有賣衣服的哥哥和姊姊 ,
還有冠冠 哈哈哈 , 我愛她 !
還有ㄎ一ㄤ哥跟ㄊ女朋友 ,
以及頭蔡媽咪 !!
嚇死我惹 ,這抹大的場面 ‵
是要吃尾牙嘛 ?!





吃完 都幾點惹 ?!
4點快5點惹 ˇ
騎回家 已經5點多惹 ...
於是換衣服 直接睡覺 !!












今年 很開心 ,
有阿Pu ,有大家陪著我 !!
我很開心 也很高興認識尼悶 ;








祝大家新年快樂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