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51:06 海綿 ;; 蓓蓓 *))

   明 志 校 慶 , 5 1 2 小 聚 )))))


今天 大約早上八點多拔 , 起床 好累 在賴床 ,
九點 林辰阿公的MoringCall ,
再次起床 發呆 ,洗澡/發呆/吹頭毛/化妝 ,
化到一半 林辰阿公到喏 ,
碼的 ,那抹快槓麻 ?!
害我整個很慌 ,ˊˋ




下樓以後 ,上車 聊天 ,大概15分拔 ,
到三重ㄖ ,先到阿公家拿東西 ,
拿完以後 先載我到明志 ,
之後ㄊ揪衝到育達考試 ,
我則在校門口等阿彤欸 ....


等惹好久好久好久 ,
終於來惹 ,我悶進校門 ,找老師悶 ;;;
狠多人 很多人 很多人 ......
很機掰 很機掰 很機掰 ,
兩點後 ,我悶離開學校 ,
阿彤欸跟男人走,
我跟阿公走 !!



之後我陪阿公到士林買鞋 ,
還被店員嗆 ,
找很久 才找到他要的 !!
之後他載我回板橋 ,我摳May (以前的同事)
他來我家 小聊一下 ,
之後我去吃飯 ,然後我回家小睡一下 ,
等待佈辣小姐以及陳MEI MEI小姐來電 ,
之後我悶到板橋後站的 [[[ 茶騷 ]]] ,
吃喝聊聊聊聊聊 ,,
十點多 離開 坐捷運 ,
我到新埔之後下車 ,
回家路上 我去租惹五本漫畫 ,
25塊 ,便宜又大碗 !!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在門口遇到之前店裡的客人 ,
於是跟ㄊ坐在店門口聊天 ,
一聊揪聊一小時多 ,
酷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