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16:20 海綿 ;; 蓓蓓 *))

 痛痛痛痛痛痛 ,







今天 ...破惹我長久以來的原則 ,
死也堅持不打早退卡的我 ,
破例惹 !!


碼的 ˇ自從給DoBBy的朋友推完腳以後 ,
我腰好痛 腳好痛 ,[ 心也很痛 ] 哈 *
5點多的時候 ,我受不了惹 ,
我決定惹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我要請假回家 !!我要請假回家 !!





所以 我揪請假回家惹 ,哈哈哈 !!
但並沒有真的回家 ,黑黑 ~
因為請假要證明 ,
所以我揪勉強的到機八中醫看惹一下 ,
[ 乾 ˊˊ爆痛的 !! ]
一直推 一直推 ...
後來 ,我揪到網咖惹 !!哈哈哈哈哈 !!



推拿師說 :我的腳傷到韌帶 ,
韌帶斷惹一半 ,
要休息還有敷藥才會好 ,
他碼的 怎抹可能 ?! =口=
還叫我不能一值站 要多休息 ,
不能依直爬樓梯 ,
都妮在講的 !!


妮有看過做頭髮的是坐著噢 ?!
北濫 = = 叫我做著洗頭 ?!
妮以為我老大阿 !!
ㄑ ...



但是 ,他說的也沒錯喇 ,
我的確需要休息 ,
但 ...
沒摳摳牙 !!
算惹 給ㄊ斷叭 !!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抹半惹 ~
= =



好痛 !!
痛的時候 ,都只能一直忍著嗎 ?!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快瘋惹



































[ 本人已陷入瘋子狀態 ,
最近特別嚴重 ,
如有得罪到 ,
請別跟我這個瘋子計較 !!
謝謝大家對瘋子的支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