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35:07 海綿 ;; 蓓蓓 *))

 颱 風 天 //* 歷險記 ,



10/5 ( 應該算6號拔 ?!過12點惹 !!) ;;
本來跟彤彤約好 ,要跟他的男人 ,
還有我的PuKi去 ...陽明山 -ˇ-
從11點多到他男人家 ,一直等 ;;
等到12點多 ,噢不 *好久 !!
PuKi等到不耐煩惹 ,
我也有點小不爽 ,
所以 ,我悶 ...回家 !!



本來打算吃完宵夜回家的 ,
但PuKi又忽然縮要去陽明明明山 ,
我都ok喇 ~哈哈哈 ˇ
於是 ...我悶出發惹 **



一路上 好多阻礙 ,
但是我悶 風雨無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約30分 我悶到惹 ˇ
PuKi提議去看夜景 ...
我當然 都可以囉 !!
所以 揪去惹 ~





到惹夜景區 **
風好大 ,
人都快站不住惹 ...
他叫我先下車 ,
以前下車 輕而易舉 ,
現在 /////
他碼的 ,
比登山還難 !!
後來 我下車惹 ,
挖挖挖挖挖挖挖 ˇ
竟然站不住 ,
好顯旁邊有被吹倒的歐兜麥 ,
我趕緊迅速的抓住那台[破]歐兜麥 ,
風好大 ,PuKi跟歐兜麥都快被吹走惹 ˇ
我有點小緊張 ,好怕一時鬆手 跌下山 ,
但 ...ok喇 !!


我是誰 ?!
【 無敵霹靂大蓓蓓 】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於是 ,我悶前往 溫泉聖地 **
哈哈哈 ˇ
過不久 ,我悶到惹 ...
開惹一間3小880的房間 ,
洗溫泉 ,
撲 **
剛剛整個很驚險 ˇ
現在在洗溫泉 ,
整個大跳Tone .....




洗完以後 ,我悶準備下山 ,
歷經千辛萬苦 ,
我悶到家惹 ˇ
他碼的 我嚇傻惹 **
但今天 .....
很好玩 很好玩 很好玩 ˇ



到家時 清晨5點多惹 ˇ
換個睡衣 揪睡惹 ...



哈哈哈哈哈 ˇ
作夢都會笑 ?
整個很好玩 很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