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48:07 海綿 ;; 蓓蓓 *))

  看他媽的【 陽明山夜景( ㄖ出 ) 】 ,,




 從早上六點多拔 ,睡到晚上六點 *
起床以後 東摸西摸 ,發呆 洗澡 ,
到喏七點 ,聽到貝多芬的[ 命運交響曲 ]
我提起一包綠色[拉機] ,拿下樓 ...
然後 ,上樓 !!
看電視 發呆 *
八點喏 ˇPuki回家喏 *
一起看電視 聊天 ,
然後 ...他洗澡 睡覺 ,
我發呆 發呆 發呆 ,
10點多喏 ,
我叫ㄊ起來 ,我悶去客廳看電視 ,
搞東西吃 *
搞一搞 ,12點喏 ,
看惹一下下終極一家的重播 ,
因為這集有點無聊 ,
所以 我悶揪進房間惹 !!
聊天 打屁 *
揪這樣 ...凌晨兩點喏 ~
我悶梳妝打扮 ,
準備出發 陽明山 !!









過喏20分拔 ,
到ㄖ *
人不多 ,至少比上次少 ,
所以我悶選個位子 坐下來聊天打屁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聊聊聊聊聊聊聊 ,


人越來越多 又越來越少 ,
還有賣香腸的老伯躺在我悶旁邊睡覺 ---*
=ˇ= 很北濫 !!




不知不覺 ...早上喏 *
呼 //我悶把全世界都聊完喏 !!
於是 ,準備回家喏 ~




到家 ,六點多拔 -----*
管ㄊ的 ,睡覺時間到喏 ~
設鬧鐘 下午兩點起床 ,
但 ...哪可能那抹早 ?!
當然給ㄊ睡到世界末ㄖr *

^^ 整個感覺很妙 ,
下次 跑烏來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