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0 23:50:50愛兒

He

真是的...不過是本小說....卻足以讓我涓然淚下...
想起了他....曾有的他...走不出的陰影....是用光環作成的....我被關在一個只有陽光的世界....得不到天空的淚水...
想起了他....
那個屬於白色的他....
輕輕一吻後望見的純真眼矇...
蠢蠢欲動又不敢的他....
被呵護的感覺...
卻又有些頑皮...
就像一片白中偶有的灰點...
那種米開朗基羅式的溫柔...
點點又回流到心房...
想起了他....
那個金色的年代...
那個溫暖的人....
一種安全感的形成...
絕非偶然....
有人追求的他....帶給我的...
但是....他還是只留下了我們的回憶...
想起了他....
藍綠色的他...
讓我有種想要飛奔到他身旁的衝動...
帶點壞因子的好男人...
為了讓我不會丟臉傾力相助的人...
賺得了美人心...
卻恣使美人歸...
人歸鄉...而心歸他...
望穿長沙不見人...
涓然淚下....
只因看了本小說...想起了以前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