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1:35:32浩翔

美中不足

黃偉文... 一流!

美中不足 (獨唱版) 許志安

作曲/編曲/監製: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回去 回去找 命裡的伴侶
別叫他 為你等下去
待你好 是我不規矩 我有罪
其實不對 但我想試下去
是否會變 合拍一對
你別賠罪 別自責心虛
一起錯 講不上 誰害了誰

*願你先撇下我 似熄滅燈火
從此永訣像隔著河
期望你的婚姻 於谷底找到突破
回首與我這段情 不愧愛過
尚有她愛護我 我不幸福麼
留低愛侶 拋開枷鎖
其實有些 怯懦 
情願家裡坐 還聽到你亦過得不錯
唯昐你故事到結局
完美裡那美中不足 
會是我

明晚 難免的 難過的時間
沒我呵 若你不習慣
下了班 就與他歸家 吃晚飯
情話很冷 愈對感覺愈淡
萬千怨偶 後悔嗟嘆
接受平淡 誰人有得揀
總好過 偷歡過 然後要還

願你先撇下我 以失落戀歌
留低最燦爛的花火 
來日你 影一幅 一家親 相裡沒我
仍可笑笑 背著人 心裡有我
下半生各自過 也不盡淒楚
懷中有過 盛開花朵 
除掉那些允諾 隨分開殞落
其他的也共你得到過 
期昐你那愉快結局
常記掛那美中不足
會是我
2014-06-11 19:40:51

說了心里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