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7:38:43阿龍

實習前三天

這禮拜是我第一個實習週
剛到新環境我覺得感覺很好
因為很多時候可以感受到學校是很替實習老師著想的
也都很能幫助我們
第一天去除了聽主任簡略介紹實習的狀況
也跟其他的實習老師認識
其實大部分的人是成大的
不過可以感受到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應該也滿好相處的
第二天去認識校園..不過因為實在有點多人
其實沒有完全認識..下次可能要自己多認識一下
但是學校大體上而言..真的是大學校
不過也在今天我認識了我們學校的男團團長..彭樹國老師
人很慈祥..是個很好的爺爺跟團長..
我覺得應該可以跟他有很好的相處
第三天原本是不用去上班的..因為主任要去台北
不過因為團長要整理器材
身為一個實習生加上年輕小伙子
怎麼可以讓慈祥的老爺爺和老師整理呢???
所以我8-30就去團部幫忙..但是只有整理瓦斯爐跟桌子
其實很輕鬆..不過一直都有跟老師聊天..
還滿自在的..很喜歡..
不過越聊也越覺得其實團長一個人還滿辛苦的
加上又真的覺得他好慈祥..哈哈..所以他是好人..^^
今天也在團部遇到呂佳蓉學姊..是台南市綜合活動輔導團的負責人喔..
感覺是位很厲害的學姊..但是沒有跟他深入聊天..
所以還不熟..但是也是個很親切的人..講話很有趣..呵呵
這兩天最大的心得是其實在學校裡只要是童軍人
對於童軍實習老師都很好..像主任.老師他們都很棒
感覺這個實習環境真的很棒
雖然也得知有滿多事情需要做的
不過這就是實習..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