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1:13:27阿龍

超囧男孩in嘉明湖【 叁部曲】

   

 

四點起床,大家很快的在四點半多就用完餐,五點鐘帶著頭燈準時出發。走了一小段路看著東邊的天空,太陽慢慢的升起,頂著旭日東升,大家免不了要來拍一下照片的啦!到了最後一天,整個路程都是下山,速度比前兩天快上很多倍,我們五點出發,10點就到向陽的遊客中心了。沿途只有在向陽山屋休息一下。不過,沿途一路走回,除了還是要一直調整我可愛的鞋子外,有很多的回憶慢慢都回到腦袋裡了。就像阿集說的「爬山好玩的地方是,你辛苦多少,最後都會還回來的。」想想也是,在工作上雖然現在很辛苦,但是總會還回來的。聽著學生跟我說生教再見,或是來找我聊天其實心裡都是很開心的(雖然表面都要故做鎮定..呵呵!),更期望以後的生活是更有power的(有點扯遠)。

 

  

 

而在走這段山路,我的鞋子耶漸漸的瓦解,除了昨天套在外面的襪子已經殘破不堪,兩邊的鞋套早已掉底,連左腳的鞋墊都不見了,只剩最後一層布。為了對得起我可愛的黃金鞋底,我還是很努力的用他走完全程(很像在走健康步道)。到了山下,有總如釋重負的感覺,親愛的登山鞋,一直覺得我對不起你,如今我也算了結你的一番心願,祝你在天之靈要保重喔!

 

 

 

走完山路,大家在登山口吃阿樹煮的中餐,然後就準備要上車回家囉!沿途在車上,沒有太多睡眠,這對於常暈車的我很少見,不過有些話還是想要跟一起爬山的大家說。

 

 

 

TO阿光:

    哈哈!原本不認識你,不過這三天都想說很高興認識你喔!從你身上我看到自己缺乏的動力(別誤會啦!是指你跟家裡的互動),也因為這樣,讓我最近很想打個電話給家人。除此之外,你的賤言賤語也是滿厲害的啦!而且總是把大家弄得笑呵呵,而且搞怪細胞相當發達喔(跨下拍照是吧)!總之,很高興有這個朋友,希望以後也可以常聯絡,而且常一起出去玩。

 

 

 

TO俞任:

    感謝你這次行程有邀約我啊!跟你聊天都沒啥壓力,而且還有臭味相投的fu,有關於嘉明湖的秘密,應該會變成我們之間很好笑得一段回憶吧!把他記錄在這裡,有一天再看到這些東西,應該會有很多笑聲吧!還有有機會在一起辦露營吧!我會努力當上童軍團長的,希望啦!

 

  

 

TO小真:

    相信這次旅程有達到排解你連假無趣生活的目的吧!不要在一直叫我想行程囉!可憐的我還要加班哩!不過這是第二次一起出遊,雖然對象不一樣,不過也算很有緣啦!下次再跟實習的那群人聚會,再跟大家說,一定會引起一陣驚呼的,寒假在約大家吃飯囉!要記得。

 

 

 

TO 自己:

    相信自己做得到很重要,即使回到工作崗位,也要記得這次的心情,永遠不要給自己設限,因為你有很棒的朋友,不管在那個地方,遇到不同的人,學習不同的事情,人生要這樣才會成長,才會精彩喔!也許有些時候你會累,不過只要換個地方繼續學習,把自己的能量找回來,就可以繼續向前走。給自己最大的支持,加油!

 

阿集 2008-11-30 23:47:57

不知不覺的逛到這裡來了,哈哈!
嘉明湖是會讓人想再去的一座山,
我目前也正跟朋友努力的申請玉山當中,
(有夠難抽籤的!!!)
整個就是需要老天保佑!

不錯喔!看來你收穫很大,
爬山的哲學跟感動很多,不光祇是美景而已,
而是你在山中,看到了真實的自己,
相信你慢慢可以體會爬山的快樂:D

真子 2008-10-26 21:51:10

賤言賤語,我投..阿龍一票!哈哈~~
PS:任加油,期待你的遊記喔!

任性者 2008-10-19 19:56:38

假日姊夫問我有沒有丟他的臉,我想是丟了不少吧!奇哥真的是位超NICE的人耶!還有,補充一下,你們兩個都是賤言賤語好嗎?只有我和小真人比較好一點,雖然有時我會不經大腦爆出一句經典的話(嘿嘿..秘密!)我的遊記,進度大約1/4,我會努力完成的。

版主回應
才怪咧..三天裡最賤的那句話是從你嘴巴說出的
自以為你可以置身事外..嘖嘖
2008-10-20 21: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