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22:17:19黃小健

BLACK & DECKER

 

我人在美國 更正確點說在 San Atonio of Texas

 

D先生的新工作就在他以前工作的波音隔壁

 

旅行的最初從來沒有計畫到這樣的行程

 

眼看這次旅行快進入尾聲 

 

只是這個尾聲似乎暗示著又要進入另外一個旅程

 

D先生和我的故事繼續著 兩個人講話不打草稿

 

美式笑話和中式幽默逗得我笑開懷

 

有時候自然到好奇他到底是哪裡冒出來的美國人

 

昨天媽媽隔著幾千英哩問了 妳快樂嗎?

 

過去的兩年 幾乎忘記快樂是什麼東西

 

所以悲觀的不敢奢求用來形容任何快樂的語言

 

只能回答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在台灣養成的公主病 在這兒完全使不出來

 

食譜變成是每天必做的功課 

 

多虧這趟旅程領悟到 全職家庭主婦真的沒有很好當

 

疲累程度不比在台灣工作時還低 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

 

明天將是二月的第一天

 

有些重大決定都會在這個月分確定

 

不敢說自己做的決定是百分之百正確

 

但是可能會多一點有理的安排和思考就是了

 

就像靜靜躺在旁邊架上的 black & decker 烤箱

 

花了一個晚上比價和思考才決定要D先生買下來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一台烤箱讓我樂翻天

 

也許有種踏實感吧 重點是這台烤箱真的好有氣直

 

幫這個家增添那麼一點格調 是阿這個家

 

就算是個暫時的住所 我也願意把它稱為家

 

它很小但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缺

 

它租金很高 沒辦法因為在中高級住宅地段

 

每當環視這個小小家 那種滿足不知道從哪滿出來

 

不管未來會不會繼續這樣幸福

 

只想繼續使用這台 black &decker 創造更多的幸福給現在的我們

 

順代一提 D先生現金卡和密碼昨天交給我了

 

好大的里程碑 所以記錄一下

 

好了 

 

出門購物去

 

 

上一篇: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