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04:50:12黃小健

行李

 

來美國快一個月了 吃完一大碗公的牛肉燥飯

 

突然想聽聽陳奕迅的聲音 所以順便上來這兒留留足跡

 

這次過來跟兩年前完全不同

 

時間感覺過的好慢 以為來這裡好幾個月了

 

但其實也還沒超過一個月 可能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過程太過顛頗也太過難以招架

 

就像無止盡的發胖一樣 難以招架卻也仍難敵甜點的魅力

 

昨晚D先生又徹底的震撼我ㄧ次 這次和上次沒什麼不同

 

只是少了誤會多了真誠 

 

也真的不想去管明天在機場見到他之後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對耶 明天的現在我就要離開馬里蘭回到克里芙蘭

 

來回故一下好了 D先生是誰?

 

他是我兩年前在紐約搭飛機前認識的一個男孩 大我兩歲

 

這兩年我們藉由網路連絡其實聯繫的次數也算很頻繁就是了 

 

自然而然D先生也成為這個旅程的配角

 

那主角是誰?當然還是我自己 黃小健

 

連寫網誌都可以這樣大女人 這難怪昨天最後會起彆扭

 

我喜歡這個大男孩 因為他聰明他有衝勁有熱情

 

在黃小健眼裡 他很完美 幾乎沒什麼缺點

 

就是這樣令我感到害怕 他有學位有好工作有良好的家庭背景

 

也可能就是這樣 我的不安全感我的迷惘又再度湧了上來

 

自大二約會以來 自認為比誰都會挑選所謂好條件的男人

 

但是看看現在我得到什麼 什麼都沒有

 

但是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兩年的低沉和挫折

 

搞得現在不會談戀愛了 防衛心重到自己都難以招架

 

女孩們試著告訴我 別想那麼多順著感覺走別再思考了

 

是阿 但是我怕重蹈覆轍兩年前的故事阿

 

不然能轟轟烈烈瘋瘋狂狂談場戀愛 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嗎

 

也有可能這段將會是個巨大的挑戰 不安是因為我們可能會面對

 

文化衝擊 語言隔閡 國籍理念 家庭背景 工作觀念 等等

 

黃小健已經沒有之前的年青魯莽和熱情衝動

 

就是因為變了個樣逃回美國來不是嗎

 

也或許說了這麼多的可能性 也可能只是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我 需 要 時 間

 

也有可能想了這麼多分析那麼透徹

 

最後仍是一場空不是嗎

 

到不如別計畫 讓他發生

 

又徹底呼應這次旅行的主旨了不是嗎

 

我愛你 D先生

 

但是某個程度上狗改不了吃屎

 

我更愛我自己

 

 

上一篇:艾瑞克

下一篇:BLACK & DE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