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5:51:13黃小健

CURRY POWDER

 

忍著這天氣的燥熱 加上月經來潮下腹不斷傳來的陣痛

 

我扭開音響 聽著僅存在電腦裡的幾首情歌

 

昨天 我和睽違四年又再度在台南相遇的吉姆見面

 

說實話 石灰水又混著了一次

 

直到下午三點 從價值三萬塊的床上突然坐起

 

我開始不顧一切的開始和自己對話

 

當初作決定的同時 妳應該知道就算妳有害怕的權利

 

也只能短斷的幾分鐘

 

人類就是害怕失去才會執意抓取

 

人類就是害怕孤單才會隨波逐流

 

人類就是害怕改變才會留守崗位

 

所以反向思考

 

當我選擇了失去 孤單和改變

 

就是要把以上的三個情況徹底屏除

 

我也堅信吉姆是為了我好 也堅信他是以過來人的身分

 

給了我最好的忠告 給了我最害羞的胡思亂想

 

只是那是一個人的過程 一個人的經驗

 

並不是所有的人會照本宣科

 

什麼是答案

 

什麼才能讓我堅定往前走而不要頻頻回顧

 

是 黃 健 穎

 

如果這樣的情緒不能掃除

 

那不就回到原點

 

只會一味的哭喊和怨天尤人?

 

就是痛恨他人在還沒去做之前被冠了一句

 

"妳沒有選擇 妳只能這樣 妳做不到"

 

越是想到這樣的冷言冷語

 

就越加堅定去嘗試去經歷的想法

 

所以 拜託清醒一點 

 

什麼是妳要的

 

我相信至少不會是發酸發痛的大屁屁

 

至於吉姆

 

除了STARBUCKS的感謝之外

 

還會有的

 

應該吧 我猜

 

 

 

上一篇:好不好

下一篇:艾瑞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