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02:09:07黃小健

好不好

 

 

嘿 我試著去相信一件事

 

人會變

 

而且變的原因沒有道理 沒有邏輯

 

我猜你應該不會再來這

 

也可能是我看完飯飯之交感覺好特別

 

想說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的無理頭

 

就來這兒了

 

昨晚我帶你下去我久違的高雄

 

真的很可怕

 

我這陣子怎樣都無法相信

 

 

有他的貼心和窩心

 

有他的孝順和穩重

 

有他的氣味和技巧

 

有他的思緒和脾氣

 

有他的聰明和死板

 

我很納悶 你到底是哪來的怪物

 

就很像是

 

有薯條有可樂還不夠

 

硬是配個勁辣雞腿飽掉了下來

 

很巧 我接住了

 

 

我試著更去相信一個事實

 

跟著感覺走 結果應該都不會太糟 (至少不會後悔)

 

我已經想不起來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認識你

 

我也沒有印象到底你有跟我說過什麼

 

我只知道我開始在意眼中的你大概是上個月

 

一切都來的莫名其妙

 

所以基本上

 

根本就沒有時間反應

 

 

狠狠闖了個空門(我的空門)

 

最後

 

我試著去相信一個現象也或許是假象

 

婚姻有可能會是美好 

 

伴侶不見得就是要對你百依百順

 

伴侶不見得就是要買貴重禮物相送

 

你沒有很優秀 但是真的要坦言

 

我喜歡上你了

 

 

還有 

 

我該工作了

 

 

上一篇:豆漿不加糖

下一篇:CURRY POW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