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2:13:32時雨

日劇"放課後"不錯看喔!(堀北真希、戸田恵梨香)


在尋找要下載的戲劇時,
無意中發現了”放課後”這部日劇,
主演的是堀北真希、戸田恵梨香、仲村瑠璃亜、徳永えり

堀北真希之前有看過她演的野豬改造計畫,
在還沒看演員名單的時候,
一時之間認不太出來還在猜想是不是她呢!
我覺得她這個時候比拍野豬改造時還瘦^^

而戸田恵梨香一眼就認出來了,
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為什麼沒當上女主角呢?
真是讓我想不透呀~
而仲村瑠璃亜和徳永えり我都沒看過啦~

這部戲我覺得還不錯看呢!
從裡面可以看到友情與戀愛,
令人想起國中時的青澀歲月啊...

另外它的片尾曲我也很喜歡,
可惜不知道是誰唱的...

~.~.~.~.~.~.~.~.~.~.~.~.~.~.~.~.~.~.~.~.~.~.~.~.~.~.~.~.

演員

道田真由子(16)/堀北真希

今井紗枝(16)/戸田恵梨香

緒川志乃(16)/仲村瑠璃亜

吉川 藍(16)/徳永えり

梶  宏(16)/木村 了

結城修平(17)/水谷百輔

水谷慎也(16)/小谷嘉一

小宮 要(16)/小池徹平
堀北真希、仲村瑠璃亜
戸田恵梨香
徳永え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