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53:34??

雖然你叫我先去洗澡
但是
知道嗎

很想妳
妳真的
知道嗎
也或許
不知道吧

知道自己矛盾阿
下雨天
我也不喜歡往外跑
因為頭髮會亂
衣服會濕我就不想出門
夏天太熱
我也不想出門
因為會流汗
頭髮也會亂
看來
我好像
也跟你一樣矛盾

我朋友跟他女朋友吵架
之後就冷戰
我跟它們感情很好
我很喜歡他女朋友
我真的覺得
我朋友在幹麻
為什麼這麼好的女孩子
妳不好好把握
然後還要冷戰

所以我跟他們說了很多
恩很多廢話
然後他們就何好了
看到他們這樣
我也很開心

我常跟我朋友說
她這個女孩
可能一百年
才有一個
所以我才希望他好好把握

畢竟又漂亮人又好又善解人意的女孩子
現在真的不多





工作嗎
嗯我還會找
放心

恩可能會比較忙
傻瓜
姚小姐
妳放心
我還是會陪妳
下班回來
我還是會陪妳
因為我
一樣是忍不住想跟你說說話
所以
放心吧

還是想要
每天
都跟你聊天
都跟你分享


還有阿
不要一直吃
不擔心我離你而去嗎
哈哈
還是你不擔心
唉也對
哈哈
我在自問自答什麼




姚小姐

真的
很想妳


我要去洗澡了
不能
讓妳等


上一篇:豬阿

下一篇:對不起讓你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