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8:46:27賤貨

我們 //

寶貝≧﹏≦

雖然我們現在不能常見面
學校也不同
彼此爸媽也反對
不过 ..相信我
我会壹直這樣愛你
愛到你不愛我得那天


昨天你聽到那些話 ..
很難過叭!?
我也許不能轉了!!
對不起
你知道我不肆故意要說的
只肆因为我覺得事情重要
所以 ...
但肆 雖然不同校
只要我們彼此都愛著彼此
不就夠了嗎?!


雖然我也很想轉學
但肆 ..有原因
所以 ..對不起


我不希望我們得愛
很脆弱
不希望我們的愛
經不起考驗
不希望我們的愛
过不了瓶頸

我只希望 ..
我們能壹直這樣愛下去
我只希望 ..
我們能這樣繼續在壹起
說好了 說過了
要壹值在壹起
不放棄彼此的 不肆嗎?!


我不希望還枚到最後
你就先投降放棄了
好嗎 ?!
我很愛你 你也愛我
我們的心都在押
也許人不能常見面
不過我知道 ..
我們彼此都很想念彼此的
不是嗎 ?!


昨天我問了你壹句
你要分嗎 !?
你說不想 ..
我也不想 ..
更不想因为這樣就失去你


寶貝 答應我 ..
我們会壹直在壹起好嗎!?
告訴我
你会壹直愛著我好嗎?!
我需要得就只肆你的答案
也許 我很需要你得擁抱
不过 ..只要能在壹起
也許我会滿足


寶貝 我要你告訴我
我們不会分手
我們会壹直在一起
我要你告訴我
你会壹直愛著我

這些 你可以嗎 !?


也許有時我太自私
想占有你
也許有時我太任性
壹直跟你耍脾氣
但肆 ..其實
那都只肆因为我愛你
我在乎你 不想失去你
就那抹的簡單


宝贝 我們会一直在壹起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