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42:41賤貨

生日快樂

宝贝宝贝壓 !! 將 ~~
今天肆你的生日捏
我枚有忘記噢
今天壹天都很想你噢


生日生日要快樂噢
今天你壹定要快樂的度过噢
雖然我不在身邊陪你
不过 壹樣要開心
因为 我心在你那阿
所以 不開心我都看的到噢
撲撲 每分每秒都很想你


對摟><宝贝呀
對不起噢!!  禮物還枚給你
不过我会給的菈
要相信你老婆噢
呼  今天壹天都不知道在幹嘛
我也很想知道你在幹嘛
你快不快樂””
也許很快樂捌
因为我交代你的噢
要開心 快樂
我也壹直在想你噢!!

你勒?!
有再想我咩!?
撲 .. 有枚有咪 !!//
不管你有枚有菈
我相信你有菈
我也極度的想你噢


說真的
今天的我 很漫無目的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你不在身邊
根本沒事做


呼呼 寶貝快回來捌
我很想你捏
也很需要你
快回來捌


今天早上到下午
壹直在等你的電話捏
但卻等不到
枚几会打捌 ?!
你媽不給你打捌!?
好叭 !!
饒了你一命拉
不过希望能聽到你的聲音
撲撲 要開心噢!!


下午都再看「一公升的眼淚」
超感動的 女主角正拉
害我都想哭了
因為又想到寶貝拉
太想他了
呼 ...


寶貝 生日快樂
我愛你
算一算 !!
我們交往到現在
也已經 ..


壹天又三個月了吼!?
撲撲 ><
老婆我 期待噢!!
期待到永遠
寶貝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