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1:48:43至尊天王

2006.10.03.海儀新生驗收積極..手感好..晚間九點才離開

2006.10.03.天氣..乎凉乎雨..根本就像颱風天..太凉了..風好大

今天的三點開始集合..先交代事件後..將每個新生的隊服SIZE登記後
展開練習.
今天的驗收..還挺積極..無須叮嚀..自己會積極驗收.
至於四點到五點..高二上去上課..我親自帶槍法
今天教的進度是..兩圈..雷達..間旋...我也是傻眼..不用什麼叮嚀
大家都能完成..尤其是兩圈..嚇我一跳..大家拋的好..更是扎實
我滿足的沒話說..只有享受..大家會做的喜悅

一直到五點多..高二下課..我才學弟妹歸還各區..去複習驗收的槍法
一直驗收..
一直與冠霖.鈺茹.柏勛..練習...
我親自繼續趕柏勛的的進度..
前天教.教練一.新邦一.今天教..潛艦.新快單.雄風..好手感的柏勛
一教就會..根本就不用擔心..手感好到爆..根本就是天生學槍的材料

柏勛幫我買了今天的第一餐..我滿足的吃完..所以趕緊教他心槍法.
他也很虛心求教..
所以進度超前許多..看來上校慶..勢在必得囉..加油柏勛

一直到晚間九點..才收拾完畢..大家打道回府
結束一天..
明天要製作隊服..海山的SIZE已經登記完畢..
等智光了..我也跟廠商約..下午五點半..去現場直接製作..
所以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多幫我加油打氣

最後..提醒智光的夥伴..要回應我的文章..可以在我的留言版..發表意見
不需要到智光儀隊網..畢竟..那是幹部交代重大事件..以及每區留寫心得的地方
所以不太適合在罵回應教練的文章..或是批評..
或許你也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只是你們敢怒不敢言..我剛好相反
我有話直說..我真實..不做作....
這也是我的學生為什麼挺我的原因..
其實這件事..可大可小..端看..上級想玩大點或是.息事寧人..
懂嗎?..
所以拜託..不要在這裡以外的地方..回應我的文章..QQQ

待續..

給個推薦..鼓勵吧..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