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9:30:46至尊天王

2006.09.30.提前慶中秋..驗收花一小時四十分..天后.潘美辰.新專

2006.09.30.天氣好..風很大...偶有一點點的毛毛雨

今天的集合..重心當然是..先為永和市運會做暖身..
可是今天是中秋節前夕星期六..下下週因為遇到第一次段考..
所以今天提前慶中秋..來個大團圓..
兩校約百人齊聚海山儀隊休息室..
早上先是正常練習..到了十點半..大家個別去買火鍋料..
有的前去..環球購物商城..有的去頂好.松青..我呢..開車與正副隊長去愛買
大家都再中午十二點回到休息室..沒去購買的人繼續練槍.
十二點一到..開始煮火鍋...整個休息室...滿滿都是人..共分了五個大區塊
來讓大家用餐..真的只能用擠..來形容..
可是..音樂那頭..播放..蔡依林的精選..居然女生跳起舞來..
大家開心吃著..聊著..拍著照片..兩個半小時後..繼續練槍..

開始開放驗收...今天的驗收..可是把我累壞了..最近都失眠的我
根本沒有睡眠..當然負擔就比較重..
一次帶三個團隊..已經不是輕鬆事..卻還要親自教槍法..更(拭淚)..更(是累)
所以下午的驗收..我居然眼睛根本睜不開..去桌上趴著休息半個小時
開始展開..五十人次的驗收..
海山的夥伴表現明顯優於智光...而第三團隊下午有事先離開了
所以光兩個團隊..我驗收就快累死..
論基本..論難度..都屬海山的新生..表現得比較好..良性的競爭..
更是讓大家當仁不讓...
手中整大疊的驗收單..包含紅槍單...我一個一個一個驗收..真的很吃不消
不過沒辦法..一定要嚴格把關.

經過一個小時四十分鐘..終於手中的驗收單不再一大疊
驗收完畢集合..宣布事情後..二十分鐘內解散..打掃百坪大休息室
人多好辦事..十多分鐘..清潔溜溜

我呢..因為舜棠告知..我心目中永遠的天后...潘美辰...他09.29.發片了
我開心到馬上要擁有這張專輯..
我請..林祺.昭霖..帶我去唱片行買..潘美辰最新的CD..
開車.到了玫瑰...請昭霖幫我上去買....我拿500元...居然找回..82元
天啊...418元..台灣CD怎麼那貴...
心想..潘美辰的唱片..4800我也會買...值得
一直開著快車..想趕緊回家聽唱片...
最冷的夏天.....太好聽了....終於恢復潘美辰應有的水準...
今天的首頁..首播..就是最新爐的潘美辰....

別忘了給個推薦...因為..只有潘美辰...情歌流行音樂才不孤單..

全力推薦...潘美辰 2006..最新專輯..最冷的夏天...
之中有跟..戴愛玲..陳德容..合唱喔....還以男女對唱的爵士版..
主打歌..最冷的夏天..真假音..轉換..實在..么壽..好聽...
我聽歌中..都忘了...我已經48小時沒睡覺了....潘美辰實在迷人.

推薦給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