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1:35:39至尊天王

2006.09.29.量身訂做禮服.補慶祝教師節.我慘遭(拉砲)齊轟

2006.09.29.天氣時陰..時雨..智光禮堂好風水..

今天..下午一點..智光的課..今天的重頭戲是將新生量身訂做大禮服
軍靴.馬靴的廠商早已經到達等待套量
而禮服的廠商..帶來了美式專用儀隊用.表演槍..我也試了試重量..重心
廠商將新槍..送給我..
展開套量..
新生只挑出符合縣運以及永和市運會的夥伴來套量
共挑出31位...而沒有套量的夥伴期待下一次囉..進度要跟上..
要有企圖心..

兩個小時將大家的新禮服(改款後)的禮服..一一完畢後..大家在2:50分
全數上了禮堂展開練習
今天都在複習槍法..根本毫無進度..各區分開練著
無人驗收..無人闖關..只有妙仟一人闖關...

我開始砲轟..所有高二.高三..被轟的沒姿勢...頭低低.似乎喪失戰鬥力

經過我集合學長姐罵了半小時後..大家似乎有了起色..開始要求進度..

但是還是沒人驗收..我急得半死..表演要動工了..居然新生進度如此慢..
慢的讓人直打哆瑣...直冒冷汗..

而用完晚餐後..我親自帶槍法..而四位練刀的夥伴..也開始串表演的順序
明天加上海山的刀官..一併練習..五位刀官..縣運..正式出盧

而我也沒想到..牠們在搞什麼鬼...我教新生槍法之時..
學長姐..跑來跑去..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終於..我知道了..因為炬茗把我支到外頭去..我就知道..有事要發生
沒過一會..我在進入禮堂...遭到..一大堆的拉砲攻擊
一大堆人喊著...教師節快樂....大型的海報卡片..滿滿的祝福
大家的簽名...拍照時還遭流彈攻擊...
整個頭部都是拉砲攻擊後的暈眩....太刺激了...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精心準備...
謝謝你們記得我.....更謝謝精心策劃的夥伴..
大家教師節快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好一句..老掉牙的梗..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囉..
小高一...學長解釋錯誤的示範...我被拉砲轟的很辛苦...也很痛..很爽啦
不過..叔叔有練過喔....沒練過..應該送醫急救了吧...

總之...QQQ大家.

明天..縣運的一字陣..應該會率先出爐.

而明天..中秋節提前慶祝的火鍋聚會...大家可別忘了個別該帶的物品喔

明天海山見...順便體驗一下..改了風水的海山儀隊休息室...

明天見...謝謝大家今天的精心準備.....QQQ

待續

看照片囉...別忘了推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