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1:33:54至尊天王

2006.09.28.休息室風水大搬風.恢復五六屆擺設.200個小叮噹

2006.09.28.天氣好的不像話..又好像回到夏天..偏熱的一個中午

今天下午提前進海山..先與趙組長會面.聊了許多的問題
小妖女的東西歸還了..
多虧孩子的積極

而新的通訊錄我也在趙組長的電腦上更改完畢..影印完畢..發給大家

進了休息室..總覺得..整個畫面非常的不協調..自從.兩年前.
趙組長幫我們改了風水..將桌椅整個換位置..
(或許我牽托)但是七屆招生八屆(失敗)八屆招生九屆(大失敗)
整個休息室擺設..含木瓜樹....九屆招生十屆(目前成功)

所以我把位置改變成..海儀全盛時期.五屆六屆時的擺設

經過一個小時的動工..擦拭..整理.終於還原三年前的樣子
悶了兩年看看今年天時地利人和都在海山..能不能像五六屆一樣風光
其實能像八九屆把成發辦的那麼精采..就算是創舉了
改了風水..整個休息室..煥然一新..
乾淨許多
今天也將肩穗等配備發給大家..放入個人的內務櫃中

大家整理完休息室..抽區隊..分發完位置..
大家用晚餐 ..留下繼續練習的夥伴..開放驗收

我呢..忙完後..去便利商店買晚餐..順便買戲谷的點數卡..
老闆娘居然送我200個小叮噹的磁鐵...我當場嚇到
除了謝謝他..還是謝謝他

滿心歡喜的滿足...離開7~11..便利商店...回家開始拼湊..八套小叮噹
今天拿到的磁鐵..百分之六時都是隱藏版...驚訝...爽...
得來全不費工夫.....
缺小叮噹的夥伴..可以跟我交換喔....

今天休息室.換了風水...又拿到缺很久的隱藏版磁鐵...開心

給個鼓勵....待續囉

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