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5:29:32☜ Alan Lin ☞

謝謝妳曾經傷害過我

第一次戀愛是充滿純真的懵懂,

說穿了不過是心頭上浮現妳的樣子,

未觸碰過的領域是陌生的帶著恐懼感,

怎麼也提不起勇氣訴說心意,

那時的戀愛終究是不完整的"單戀"。




當純潔的童心穿梭時空來到國中時代,

所謂的相愛怎麼總在相擁那一刻消散,

一次、兩次愛情便成了毒藥般令人畏懼。




恐懼讓我填滿了高中時期的空缺,

一個人的路就一個人慢慢的走,

日子很快樂很愉悅卻帶的些微的遺憾。




很快的躍過那段獨自留白的日子,

生活像是脫了韁的野馬般肆無忌憚,

放縱的心放肆的對愛情無禮,

輕浮的挑逗愛情引誘她們上鉤,

又狠狠的一句"再見"做收。




歷經幾番波折之後,

有種來自內心的是非認知範疇,

不斷的告誡著先前的不堪,

自省的儀式取代了對愛情的憧憬,

慢慢的讓童年的思維找回正確的方向,

我似乎懂了那曲"愛的真諦"裡的意涵。




但事實上愛情卻似乎永遠那麼複雜,

永遠不那麼簡單容易,

這才懂得愛不只是要付出,

更該懂得承受,

縱然是莫大的痛楚也該無懼於承受。




謝謝妳曾經傷害過我,

在我學會付出之後又習得承受,

我的下一段愛情將會更完善。

上一篇:假裝的快樂

下一篇:不同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