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47:25☜ Alan Lin ☞

假裝的快樂

我想會有那麼一天的,

我會死在自己假裝的快樂裡,

用汗水換來的報酬,

以及不斷累積的成就感,

這似乎是快樂的堆疊,

但那喜悅的笑容卻裝的很辛苦,

我的心時時刻刻的在躁動著,

想掙脫身上纏繞的符咒,

但符咒上諷刺的咒文卻無動於衷,

我用最冰寒的文字束縛了身軀,

斷絕所有曾經烙下傷痕的溫柔,

我...好掙扎,

繃帶上冰寒的冷焰刺痛了骨頭,

卻阻絕了冷焰外鋒利的刀刃,

生命能不能再一次愛的純真?

能不能再一次懇切而無懼?

我笑的好辛苦、好難堪,

若是這樣的生活再找不到出口,

會有那麼一天,

我將死在自己假裝的快樂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