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06:08:22☜ Alan Lin ☞

不同的步伐

我踩下每一分每一秒,渡這一生,

妳挽起每一日每一夜,織這一世,

妳巧手將紊亂的日夜織成了串,

我卻只能笨拙的分分秒秒追趕,

妳總是走在前頭的黎明,

我則是留在後頭等待破曉,

妳為每個明天獻上擁抱,

我為每個昨日拭去污漬。




妳總是害怕被過往的記憶捆綁,

我卻是擔心被未來的惶恐撕裂。




妳的明天永遠永遠,有將要執行的計畫與夢想,

我的昨天也永遠,有無法釋懷的種種...




那天,妳奔往東方揚起的白帆,頭也不回,

妳知道,在我面前依舊能有妳的背影,依舊精采。

上一篇:謝謝妳曾經傷害過我

下一篇:為妳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