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2:01:52Yan & Hsuan

關於72小時 ...

其實想了很久

關於兩人世界短暫72小時

該如何過呢 ?

首先

整理乾淨

才能檢視房間裡需要些什麼陳列

還可以決定什麼樣的風格

我們可以簡單的佈置ㄧ下

練習怎麼設計我們未來的小窩


再來呢

當然是要填飽妳的小肚肚ㄌㄡ

我知道啦

還有我的大肚肚嘛

可以做很多料理給妳吃

早餐還能弄得很美式

讓妳吃的很營養

也很健康

總之呢

我最近看了很多料理節目喔

還學會了做佐料ㄟ

哈哈

厲害吧

我只想做給我的BABE吃

>////////////////////////<

妳也知道我平常很懶的嘛

難得我這麼有心ㄌㄡ

ㄧ起去採買吃的和家裡的擺設吧

哈 ~

老實說我很期待

但我很想忽略掉騎往...的路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