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01:51:03MyPaceNao

對不起我走錯了

今天也去了復健

可是有趣的張柏芝已經下班了害我很失望~~

所以今天的復健並不好玩~~

之後和朋友去了連續去三天的東區

在去目的店櫻桃泡泡前

很白痴晃神的走進了隔壁的前一家店

忘了店名好像是香草牧場吧

進了店裡,還是沒發現走錯了

因為連水杯制服都一模一樣,大概是姊妹企業之類的吧

menu送上來後找不到昨天點過的東西

詢問店員"請問不是有另一種拉開式的menu嗎"

店員:"嗯??拉開式??嗯嗯有嗎??喔那大概是一樣的"

我說"喔"於是又翻了翻menu還是覺得奇怪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終於我注意到店內的擺飾好像有點不同

往玻璃窗外一望...."香草牧場"

.........

再看看隔壁......"櫻桃泡泡"

真的進錯店了!!!!!!!!!!!

天啊````````````好蠢!!

很害羞的跟店員說了對不起我進錯店了...

看得出店員很傻眼(笑)

大概是因為進去到發現走錯大概經過快15分吧

沒辦法剛剛詢問menu的時候她也是胡亂回答我啊(笑)

不然可以更早發現:P 但總之還是得怪自己糊裡糊塗~~~

終於在櫻桃泡泡吃到了想吃的東西(笑)

很多店員都很可愛

其中有一個像小S(常常有明星臉的人)

小聊了一點點覺得她應該是個有趣的人:D

所以想認識她(只是單純想認識"")

可是又覺得這樣很怪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說``

真的很膽小~~下次吧~~

後來和巧見面她真的是個大好人!!!!!!!!!!!!

溫柔的大姐姐~~~~~~~~~~~~~~~~~~~~~~~~~~~~~~~~~~~~~~~~~~~

和朋友都覺得她很nice!!:D

今天也過得很開心謝謝妳們喔!!!!!!:D

8月見:)如果我擔心的事沒發生的話^ ^



另外NANA真的很抱歉

居然不小心把妳刪掉了>"""<

以後一定會先確認清楚的~~~

(文)謝謝妳喔不然真的不會發現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