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0:28:09

就是為了看你~超感應(5/24)

我原本是想在首映的第一天,

就衝去看XDDD

但,

有看五次方的那篇網誌,

就知道我在5/23那天是去看演唱會~

雖然說兩個都一樣重要XD

但,

當下我覺得凱爾他們比小池徹平和玉木宏重要XDDDD
(被兩個人的迷巴死)


且五次方下次來台都不確定,

而電影可是最近才上映,

兩個的重要性的差別,

如果是聰明人,

才不會放棄演唱會,

而傻傻的先看電影。
(不過,也是可以啦XD
仔細想想我好像有時間~)


就這樣…看電影的計畫,

在知道他要上映,

就瘋狂的問人,

而正好最近和國小同學聯絡起,

就問了好多人,

但最後有空的變成四男四女。(死男死女?好不吉利的感覺!)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痴,

居然會為了幫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的人挑女友生日禮物,

而去放棄銷警告,

最後請假完,

才知道這國小同學居然是早已買好,

我當場聽到整個好想罵髒話,

但,

誰叫我自己不想好=       =|||b


沒有什麼事是完全別人錯,
而有些是怪罪別人還不如承認自己傻。


到了星期六當天,

我只能說,

整個就是,

熱死我了!

又加上提早出來…,

根本就白提早,

男生說要兩點半,

但,

結果三個四點才到,

我和小av和浣熊,

都很囧也很無奈,

特別浣熊很好笑XD

她想離開去買布…。


且等的中途還和問卷人員聊天,

阿Q你人很好,

改天遇到你再度聊吧!

且我還是第一次被人稱說是總召,

因為他每次要和我聊時,

我都忙著接電話,

我是大忙人XDDD


中崙的越南舊災舞會,

拍謝,

我不能去兼我想捐錢也沒零錢捐,

總不能叫我整個人捐給你吧!(醫院可能需要XD)

可是當時情況真的很好笑,

大家都在等我拿出錢包捐錢,

結果我只能很遺憾的說「我只有兩塊錢T口T」

我想當下中崙的人整個很想打我吧!


且我們三人經過他們身邊,

我就和中崙男生對望一兩秒,

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之後我們就被鎖定了…XDD

幸好小av和浣熊有捐XD




然後他們男生到了又很好笑,

明明在新光三月前面,

還可以互找"不"到對方,

大家是五年沒見就變的認不出來嗎?

結果後來才發現,

我們在右方出口,
他們在左方出口,

好搞笑…,

且當時和大哥講電話說位置時,

我和他看方向整個是顛倒,

難怪找都找不到=       =|||b


但,明明沒離多少?

為何在人群中沒發現我們呢?


之後,

從北車走到西門,

男生都不會走,

這真的很瞎"?!


我們女生很無奈的走在前面,

但,

後來更瞎的事發生!

中途有經過我英文補習班,

我就進去打個招呼,

想拿免費的奶茶還因為機器壞掉,

而我們女生走進去補習班時,

男生都沒發現,

還自顧自的往前走,

我當下就在想,

「你們怎麼知道就繼續往前走,不是不知道路嗎?」


後來,

浣熊就走了~(我好捨不得你)

因為作業比我們重要XD


再來,

被胡弟騙的小av,

以為下午要看電影,

但,

實際上所有人都知道晚上才要看XD


所以她覺得很無聊,

又有折價卷,

就叫大家去拍貼,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的組合好怪,

果然不出我所料,

拍的情形真的很混亂XD


而我也就一開始想當背景想當很久,

就先坐在後面,

沒想到,

雞腿居然也和我一樣都想當背景(?),

我和他兩人就一直坐著看前面的大哥、小av、胡弟,

好亂的拍大頭貼,

我只是該笑的時候就笑一下,

至於拍的如何一切就不要計較啦…

反正我才花30塊!

想到出錢時,

整個就很好笑XD


就只有小av有零錢,

我只有100元和一塊錢,

而男生更好笑,

一個出100元,

一個出500元,

一個出1000元,

我就看到小av很無言的樣子。


且我又故意把我自己的臉蓋掉,

換成小av和大哥倆人照,

背景都還愛心,

哇~老天真會幫他們兩個XD  (被小av打死)



不過拍完,

也沒事做,

時間也快到。


就打電話給鄰居的國小同學涂涂和傻小呆,

傻小呆很過分耶!

到最後都沒出現,

你說你說為何你總是要欺騙我的感情…,

約你不是沒空就是搞這這這…,

不會你還在想巧克力吧!

那我當初就不該和你A巧克力了,

還是我和你A巧克力你就得拼命打工?


看超感應,

當初就是為了小池徹平和玉木宏,

整部片,

一開始,

我還把他幻想的很誇張XD

因為有"超感應"的能力應該可以很好笑XD



而至於劇情,

還是不要講,

這樣比較好。



想知道劇情請加我即時taraku1203問我吧!

我記性很好,細節我記得一清二楚。

但,還是去電影院看比較好啦XDD



我只能說幸好還是有好笑的情節,

畢竟,

我怕男生覺得很無聊…,

因為我和小av只是為了看他們而去看。


但,

我看完我覺得感人是有啦!


可是我還是沒落淚…,

畢竟我覺得他還是挺多令人想笑的內容。


而且我只注意他們兩個人的互動…,

我還真是的…,

實際上,

我認為沒有女主角,

好像也可以!


且女主角的戲份好少,

是知道大家是比較想看兩個男主角的互動嗎?


且之後和沒有看的浣熊聊劇情時,

我才知道原來她看到的電影簡介,

『小池飾演的主角是愛女主角,而玉木宏是喜歡男主角(?)」




之後看完電影,

只剩4男2女了,

1/2的機率,

讓我想起和國中朋友去看瘋狂理髮師的男女比例,

那次是7:2,

而這次也沒差多少,

算了,

女生比較難約(?)


因為男生都沒買東西在電影院裡吃…,

所以就有人餓,

胡弟和雞腿都說要看大哥,

而大哥又沒主意,

我和小av和涂涂都幫他們想一堆,

最後因為我在路上有拿到subway~


就去吃。


因為我去過一次店裡,

知道後面有可以六人坐。


一開始大家還不跟著我走進去,

讓我有點囧。


最後坐位子,

男生真的很不乾脆耶!

不知道在爭位子爭什麼…,

大家都那麼熟,

彆扭真的不好啦!

索信我就說
「只是坐個位子,有必要爭成那樣嗎?是不是男生呀! 乾脆一點!」

講完覺得我講話好嗆的感覺,

不過,

我也不是性別歧視,

只是很看不慣男生不乾脆的一面,

明明沒什麼事,

越彆扭反而大家都尷尬…。

(這只是我的看法)



因為我是不想再花錢,

因為我已經吃過一包爆米花了。


所以一直很想吃ㄧ口麵包…,

因為涂涂買完最快回到位子,

就想和他要麵包,

但,

他給我了馬鈴薯了XDD


原本以為吃了馬鈴薯,

就已為滿足。



果然愛吃的我,

還是無法看著別人吃麵包而自己居然沒有吃。


我還是很厚臉皮的問了四個男生,

誰願意給我吃ㄧ口,

大哥在打算要吃下去時拿給我,

隔壁的雞腿而是還在吃馬鈴薯,

把他還未開封的麵包放在我旁邊,

當下,

我還真是不知道要吃哪個…。


最後吃了雞腿的,

因為胡弟和大哥講了很小聲的悄悄話,

大哥就不給我吃了…囧



涂涂後來接著說出「他都把麵包放在你旁邊,你就拿他的!」


我也只好默默的拿著麵包,

忽然真的覺得我好愛吃東西,

正好雞腿吃的是我沒吃過,

可以嚐自己沒吃過的東西,

心情有點好XD

加上雞腿又還沒吃過…。



但,

最後大哥還是吃不完,

我以為他食量很大,

原來是虛有其表(亂用成語),

實際上,

大哥我懂你的辛苦…。

默默為你加油~好像把他講的很胖,

事實上根本就不胖XD


而我就幫大哥吃完一半的麵包,

到最後,

我還是吃兩種不同口味的。


但,

大哥吃過,

我在咬下去時,

我還很猶豫。


這時候我就看到也正準備要吃麵包(我剛吃過)的雞腿,

看他也是一臉表情很凝重的樣子,

「對不起~我吃太大口!」

「不會!」

我當下就和他講,

而他也回我,

不過我覺得他在意的應該是我吃過,

因為我想他應該很少和女生換吃食物之類的行為,

讓我想到我青春的高一,

一開始也是心中有種莫名…。



然後說完那段話我還問他要不要和我手上大哥的麵包換,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吃他選的口味,

不太想換…。




在這吃飯的情形時,

我媽打電話給我,

「已經十點半,你還不回來?」

「因為鄰居(涂涂)在,所以沒關西啦!」



結果我媽一知道涂涂在,

居然還真的無所謂XDD


看來以後我得想辦法約涂涂出來,

這樣晚回家都不會被罵XD      (←十足的壞孩子)



大哥吃完飯之後,

他就想回家。


小av還說:「你(大哥)真的要離開囉?」

胡弟「差一個字!」


讓我想了一下,

我想是這句話改成這樣比較曖昧,

『你真的要離開我囉?』

哈~我好聰明!



最後回家的路途上,

我和涂涂還有小av一起走,

我就講了一個讓小av生氣的事,

「勾手照片」~實在是令人想笑XD

雖是背影但我還是不要放在報台上好了!

免的大家明天就看不到我了XD (迷之聲:巴不得你不在!)



在小av聊天時,

我還口誤說成:「你要不要住我們家?」

涂涂和小av都嚇到,

小av「原來你們兩個…。」

涂涂「什麼時候我和你有…囧」


真是的口誤罷了!

可是我覺得挺瞎的!


我當初意思是我們:我或涂涂家選一個。



之後就回家。



我想說我最近真的越來越糟糕…囧

思想太…,

當大家在想買去電影院的食物,

我忘了誰說:「可以帶炒飯進去。」

我就想到小av和大哥的臉…(汗)

這一閃而過的念頭真是太過…。


然後和雞腿胡弟在為要不要買爆米花,

「你們就吃我的巴!」

不知為何我講出這句話,

這兩個人都忽然停頓看著我一下。


然後我自己就想到,

如果減少一個字就很糟糕XD


我是個很純真的小孩,

我還在純真年代拉XDD


棉被在呼喊我耶!  

我要去睡覺拉XD



兩人相望真的好……。

讓我想到賊頭和赤龍有一次,

兩人對望的景象,

痾…為何給我的感覺和玉木宏小池徹平差那麼多。




我還是覺得後來小池也戴口罩,

很讓人想大笑XD

至於未何小池戴口罩,

請去看電影XD (巴)


我覺得車禍救人的小池,

變成滿身是血,

還是很好看!



且「親情不是唯一,你還有我啊!」玉木宏大喊。


雖然很老掉牙的經典台詞,

但,

似乎不說就少了什麼XD



且車禍後來好好笑!


兩人傷勢差好多啊!XDDD



這張我看到時,

老實說,

我比較想看小池和玉木宏拉XD


腳色要換啦XD


我腐掉了…囧


兩人不管怎麼看還是好帥啊!


或許還會繼續看他們之後演的影片吧!

不管日劇還是電影或廣告及音樂,

都會隨時注意的XD




◎電影簡介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

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該書由素有日本史蒂芬金之稱的超夯網路作家乙一所寫,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此次改編登上大銀幕可說是萬眾期待!


新聞標題好好笑XD


『栗山千明嚐完甜頭狠甩小池徹平 玉木宏甘願犧牲做小?!』

千秋迷引領期盼的【超 感應】總算即將上映。由傑尼斯視為天敵的當紅炸子雞玉木宏及WaT小池徹平、【追殺比爾】制服美少女栗山千明聯合主演。三個有著不同故事背景的年輕人,自小遭受家庭與校園的暴力欺凌,因為小池徹平擁有神奇超能力,串起了三人不平凡的緣分與複雜的三角曖昧情愫。

劇中性情孤癖的玉木宏因與人幹架而與小池徹平成了不打不相識的「超級好朋友」,更重拾了遺忘許久的笑容。栗山千明則利用小池徹平對她的愛慕之情與超能力後,遠走他鄉。在家庭、愛情兩頭空的情況下,傷心欲絕的小池徹平面臨生死抉擇的交戰,直到對他呵護備至的玉木宏及時出現才讓他的生命重燃希望。一場車禍重頭戲,更讓素有王子形象的玉木宏願意在地上爬行數公尺,只為緊握小池徹平的手對他高喊:「親情不是唯一,你還有我!」。這款深情,只有在【超 感應】中看得到。




電影上映日期:2008-05-23

電影介紹
預告片
時刻表
【超 感應】收錄於有日本史蒂芬金之稱的驚悚文學天才作家乙一的短篇集作品【被遺忘的故事】中,在日本狂銷80萬冊,擅長將恐怖、懸疑推理與抒情輕文學全都融合為一體的乙一,已有多部作品陸續被翻拍成電影。但【超 感應】俊男美女的超強組合,絕無僅有。想看有別於以往的千秋王子,一定不能錯過。【超 感應】5月23日晚場起全省隆重上映。

【超 感應】劇情講述三個來自不同環境的社會問題年輕人,歷經了家庭的暴力與學校的欺凌。某日,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小池徹平 飾),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股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栗山千明 飾),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他人的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甚至將愛慕的志穗臉上的傷疤也吸收,而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決定與他共同承擔面對彼此的創痛….。



【超 感應】5月23日晚場起全省上映。電影預售票即日起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皆有販售,更多詳細內容及精彩片段,詳情請洽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圖片資料: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38

0個* 2008-06-05 18:35:26

:)
這就是人的惰性吧 ,,

我記得她看完電影隔2天吧
書就冒在他手上了 ...
整個對她很無可奈何
不過她喜歡就好 .ˇ.

只是今天回家路上 ,,
她又開始詳細告訴我書中的內容 XD [整個很愛講]

這陣子有很多東西要買
一直在猶豫什麼先買比較好
連小說也都不敢先買

版主回應
恩~惰性應該也是人的本性XD

妳朋友喜歡就好XD

我想她應該是個熱於分享的人:)

我快畢旅,

有好多東西想買,

但我錢都用光了!XD
2008-06-05 22:40:10
0個* 2008-06-04 21:32:02

好久沒來了 >   <
報台差點被我荒廢 ,,

我朋友從上禮拜就告訴我預告的內容
她自己看完之後
就到處跟同學講故事 ...
連書都買了 =  =
真的不能不佩服她 ,,
整個速度超快的 !!!

版主回應
哈~我也真的好久沒看到XD

荒廢我有時也是會這樣...


喔~你朋友好積極喔!
不過書都買了...可能真的很喜歡巴!

我是覺得整個故事還沒有好看到讓我想買的衝動...

對了~我買了戀空的小說!!

他好暢銷喔!都再版九刷了!(真厲害!)
2008-06-05 06: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