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34:24

恐怖護理站之命中注定我親你

恐怖護理站,

是之前清明節在西門町和壁草還有壁草的朋友及阿焉焉(不喜歡打本名但又很喜歡這樣亂取名XD),

逛西門町拿到優待票就忍不住想衝去看的衝動,

原本是沒有真的打算看,

但,

再這兩三天聽姊說預告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

我雖然拿了四張優待票,

可是三張都被我姊拿走,

因為我以為找不到人陪我去看,

但,

很妙的事~

最近,

我變得和亞希、呆魚、諧星姚很熟,

而他們也是閒的發荒XD(告非大家都很忙)

就這樣很愉快的大家一起去看鬼片。






*亞希:中正高二生,補習班好友,大我一歲,是男生。(內心是否女人我就無法得知!←完全被亞希毆打,告非他不要看這篇拉XD)

*呆魚:大同高一生,補習班好友,小我一歲,是女生。
(雖然她是正妹,但,人已有夫了。)

*諧星姚:同校高二生,補習班好友兼隔壁班好友,同年,是男生。
(請大家不要懷疑真的是男生,請看下面照片就得知我為何強調!)






但,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XD

如果是外人,

可能以為裡面的人在看喜劇片,

因為裡面沒有尖叫就只有哄堂大笑的聲音,

因為這部泰國片(?),

照常理來說,

標榜上泰國片就覺得會很恐怖,

但,

請把這部當例外,

這部片,

要恐怖的時候就來個搞笑,

要搞笑的時候就來個恐怖,

整個很跳tone,

大家看的都非常開心,

壓根兒都忘了這居然是鬼片,

套一句亞希說的話:「我今天看了今年最好笑的鬼片!」。




我的電影票價錢是優待票,
然後電影院還給3本小說,
都被我A走,
都恐怖小說耶~
且有哈娜寫的兩本,
好想和kiwi拿陰陽眼的1~3集,
因為電影院給的是第四集XD


而我覺得喬兒是裡面最漂亮的演員,

他也是大家大笑的原因,

不知為何,

他一定要在垃圾桶等,

且死法挺噁心的!XD



喬兒以外就是喜歡雙胞胎的正妹,

明明電影叫安安和恩恩,

但,

海報怎是安安和歐歐呢?!

莫非?

我看的電影是盜版(?)

迷之聲:同學你想太多囉!!



今天晚餐吃subway套餐,

我吃經典的,

而這張是馬鈴薯,

沒吃過,

感想他和他的紙可真是超黏的,

害我們四人吃的時候,

忍不住咒罵,

「兩個感情好的是要怎樣?!」


不過,

還是很好吃啦XD



呆魚、諧星姚、我(以左至右)
亞希、呆魚、諧星姚(以左至右)
中途想回去電影院外面拍恐怖護理站的海報~

而遇到cosplay的人,

遇到情形如下。

我:「cosplay」指著店。

然後cosplay的人就往我這邊看,

兩個人四眼望我,

尷尬了!

但,

還是很喜歡他們的服裝,

就忍不住拍了他們。

其他三張照片在相簿中,
要看自己尋找,
因為報台不能放很多照片在網誌中,
有點可惜。




之後到了就想惡搞,

我就說乾脆玩大冒險,

輸的人就得親她,

我會拍下來,

大家就猜拳,

沒想到三個布一個石頭,

咦~石頭是我耶!阿阿阿阿阿阿~~~

且奇怪大家好像有慢出喔!XD(當時沒想到現在才想到)

所以首張就是這樣來的!(汗)


接下來想到耀之在麥當勞海報小孩插鼻孔的事件,

索信在惡搞下去,

以比ya之名實插鼻孔之行,

告非我的形象完全毀了。



在親海報時,

在電影院外,

有很多路人甲乙丙等,

呆魚又拍的很慢,

我的姿勢有停很久,

還差點害海報倒了,

不會以後我就沒形象吧!

我可是要默默隱藏在人群中~(怎聽到噓聲?難道我有錯覺?)


這張圖看久了,

我覺得好像亞希在說:「我被黛婉煞到了!XD」

黛婉為鬼,就海報的漂亮正妹。
惡搞,

大家和黛婉對望,

但,

怎麼大家都看的很認真(?)





還有其他照片,
想看的請去相簿尋。

之後我們四人就去湯姆熊玩到十點,

但,

我和諧星姚都沒錢了,

所以,

大部分都看亞希和呆魚玩,

我還在想是不是得拉諧星姚,

「我們這兩個燈泡閃閃發亮!XDDD」,

不過,

我第一次玩投籃機可以投到100分以上!XD

我破了我的紀錄~真是太棒了!!(極度感動)

迷之聲:那麼爛!在感動啥勁?!

而我和呆魚有認同感,

我想亞希的投籃機應該是分數記錯了,

投進一球算五分XD

他居然高我們超多~去!

300多…還是讓我好羨慕,

我也要投成那麼高拉XD

已下當時對話,

呆魚:「這投籃機壞掉了啦!你看」對著我說兼手指比亞希剛投的投籃機,

我:「咦~怎麼會壞掉勒!」(以超級疑惑表情兼真誠的眼睛看著亞希和呆魚)

然後我和呆魚就在那一直笑,

兩人還繼續亂掰,

「妳們要有風度!運動家的精神」亞希無言的對著我們說



回想起當時,

整個超好笑。


最後和諧星姚坐公車回家,

又遇到之前在西門六號出口遇到的三班正妹,

且我們做同一台公車,

很妙很妙,

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我認識你之曲嗎?

還想說今天應該不會有認識的人情形,

我開始懷疑四月適認識大家的一個月吧!

我要加油去認識外國人~(遠目)


*今天在補習班和兩個大人聊電腦,
 其中大人都以為我大學生,
 還問我是來北部讀書,
 我整個超開心,
 因為我整個人就長的一付國中生的欠扁樣,
 首次被誤以為大學生~(默默躲在角落感動)




今天2008。4。19,

是個既充實又好笑的一天。


最後謝謝亞希、呆魚、諧星姚陪我看電影,

留下難得的kuso回憶。(電影和照片)



---------------------------------
*以下電影介紹:

最美麗的護士,最殘酷的死法,血腥指數遠勝【邪降】,泰國恐怖片時尚話題之作。

在一所神秘的醫院,一位醫生與七個正妹護士,集體販賣死人屍體獲取暴利,他們終將面臨最血腥的復仇。

頭七之日深夜的十一點四十五分,一宗復仇的殺戮即將展開,七個美麗的護士,將慘遭極為可怕的〝死刑〞…,外表天真、無邪、可愛的妮子,暗通款曲已有女友的醫生,希望為他生下孩子;時尚品味佳的艾依,愛幕虛榮,每天幻想身上穿戴名牌;超級性感而食慾超強的喬兒,吃東西對她而言是一種娛樂也是一種折磨;瘋狂運動的敏俐,執迷於完美身材,追求不可能的曲線比例;迷戀彼此面貌的雙胞胎歐歐和安安,一刻也不能離開彼此;還有,對愛情絕不死心的黛婉,為了愛情她可以付出一切…

他們唯一能做的是,要在頭七最後的十五分鐘活下去…


新聞評論:
泰國電影正夯,【恐怖護理站】帶你一邊享受泰國恐怖片的刺激快感,一邊看泰國娛樂圈最紅女藝人們爭風吃醋的勁辣模樣,十足享受。女主角各個又辣又美,既滿足視覺享受又幕幕震撼刺激心臟,【恐怖護理站】女護士你喜歡哪一個?

【恐怖護理站】每位護士都各有魅力,但也有黑一般的心,她們與醫生專門販售非法屍體謀利,並且明爭暗鬥想奪得醫生的心,意外的擦搶走火後,聯手殺了醫生的女友黛婉,就在她死後,護士妮子要與醫生結婚並為他生孩子。但護士們都忘了頭七這一天,死去的人會回來完成她的遺願……
【恐怖護理站】中女護士演員們不乏泰國知名VJ、熱門偶像劇女主角、雙胞胎模特兒、FHM封面性感女星……等等,可說是集泰國娛樂圈最熱門的女藝人們一同飆演技、爭敬業程度。每位女星除了在電影中較勁,也比誰為電影犧牲程度大!為了詮釋被厲鬼惡整的模樣,拍過FHM封面的性感女星王惠敏要被倒掛在樑上,知名女演員多拉洛.莎芭敦婉要將頭和攝影機合綁在垃圾桶內打滾,拍攝期間備受折磨,但敬業程度令人讚賞,也因為如此,【恐怖護理站】的女星們目前在泰國都已紅透半邊天!

4月18日【恐怖護理站】,血濺全身大逃亡。誰是最後一個可以順利逃出護理站,並且能與醫生共渡幸福快樂的日子?預售票請上博客來及兩廳院售票網查詢,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icknurses

參考網站: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65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080321/3/9yf.html

預告片和劇照請按參考網站。



大推想看鬼片中的喜劇請看這片,

想看正妹也可以看這片。



以下是拿到的三本書介紹:

作者:哈娜
書:陰陽眼

「陰陽眼」是一種天賦異稟的特質,
  芸芸眾生當中只有極為少數的人擁有這項特質,
  如果,這個人就是你……

  他的嘴裂到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簡直就裂到他的耳朵了!這時我才發現他的左頸上有一道深深的傷口。

  「你……你是……鬼?」天啊!這男人居然是隻鬼,一隻拿刀瘋狂砍人的惡鬼!

  『呵!呵!怕了?很快、你也、會變成鬼……』他抽著破碎的氣聲,眼神淒厲無比。

  我退到了小鬼的屍體旁,她不是我先前看到的可愛模樣,她全身乾癟地像隻曬乾的蘿蔔,她的口張著,她的屍體跪坐在浴缸旁,缸緣伸出一隻已爛得剩下白骨的手,小女孩的臉貼在白骨的掌心。

  後面沒有路了,我真的要死在這裡了……

  神秘事件 離奇遭遇 人性有時候比撞鬼更恐怖!

作者簡介

哈娜

  當責編要我寫一篇讓大家認識我的短文時,我坐在電腦前發呆,我怎麼寫都覺得文裡頭寫的那個人不是自己(倒有點像是要去相親似的),後來我決定挑我喜歡的東西來代表自己。

  我是無可救藥的愛貓狂,超愛看書,尤其愛看推理及恐怖小說,有陣子則是瘋狂迷上科幻小說,總之什麼亂七八糟的書全部都吞。

  看著看著,書裡頭生動的敘述就這樣沒有拘束地流動在眼前,一個畫面接著一個畫面,這個作者又接那個作者,而哈娜的鬼故事也就這樣一篇篇成文。

  網路上跟讀者的互動好處之一就是:他們會說實話,不管是好是壞,都能讓你收獲良多。

  我的一天有一半是花在網站上的,好吧,我也算是網路依存症的重症患者之一。

  我常去這裡:
  http://www.gamez.com.tw/
  還有哈娜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hana1002

  歡迎大家參觀喲。


作者:哈娜
書:鬼獵殺

六月十一日 早晨 七點二十五分
死亡不是結束,遊戲才要開始……
六月十一日 晚間 八點零八分
獵殺就要開始……
六月十二日 早晨 九點三十六分
代號:○○
已死亡
六月十二日 傍晚 五點四十七分

  我 找 到 你 了 ……!
  小心……「鬼」……追來了……!

網站: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8303

哈娜的無名有鬼獵殺的連載,

有興趣者可以先衝去看一下再買!

作者:藍狐
書:魔獸劫
  
  遠古大荒之時,有一異域與大地相連,許多原本居住於異域中的奇獸異禽,常出沒中土各地。

  異域有神明,具通天徹地之能,然諸多神明並不理會人世,儘管來自異域的巨獸常殺傷人類,亦無神管束。直到一位名為女媧的蛇身巨神來到人世,情況終於得到改善。

  女媧神喜觀察人類行為,對於惡人惡行,頗感痛恨,常出手制裁之;對於善人善行,則感然於心。

  見到人類深受異域諸獸之苦,女媧神遂使大神力,將諸獸驅回異域,並補天之洞。自此,再無異獸危害人世。人類去除大患,開始展現旺盛繁殖力,終於建立諸多王朝,主宰世界。

  女媧神離去之前,遺下二物於人世。一為女媧鱗,人類身具異能者,持女媧鱗可召來異域之獸並使喚之;另一物為女媧眼,此乃女媧大神身上眾多腹眼之一,持之……

作者簡介

藍狐

  在創作過程中,我自己最喜歡書中的人物全都活了過來的那一刻。

  當他們開始自顧自的在說他們的話、做他們的事時,作者本身就好像在看戲一樣,而我的手指,也只是不由自主的跟著他們的步調,去敲出來罷了。

藍狐的Blog網址:www.wretch.cc/blog/bluefox0822


這三本我都還沒開始看,

等看完其他我和別人借的小說才看,

但,

聽聞很多人說哈娜寫的很好看,

那就期待拉XD
我啦! 2008-04-20 18:15:57

不用特別強調吧?
不爽!

版主回應
呵~這麼不爽?

消消火氣吧!!:D
2008-04-20 18:56:13
機哩瓜拉ˇ吱吱叫 2008-04-20 17:06:08

我也有抽中這個電影票耶...
不過媽的他限制級而且我掰咖了:(
真不爽 埃
所以是很好看的意思嘛哈哈

版主回應
是喔~那你怎不去看!

限制級~在西門町的標準是國中生以上就可以看XD

很好看~應該說很好笑XD 哈哈
2008-04-20 18: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