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1:20:39綠葉

忘記

各位不知名的朋友們

 

我先祝大家2009年新年快樂

 

別再為08年的煩惱所苦了喔

 

 

 

 

 

我忘記妳了嗎

 

不!我沒有

 

不過我忘記了我們之間的愛了

 

我的誓言被現實推翻了

 

可是我已從我們之間的陰霾走出了

 

幾個月前妳走了

 

幾個月後我自由了

 

我不應該忘了妳

 

但我不該停留在那甜美卻心痛的回憶

 

我該自由了

 

我將對妳的愛從身上解下來

 

這份愛留給未來適當的人

 

嵐~

 

妳真的像陣山嵐般吹向我心

 

卻又瞬即消失蹤影

 

嵐~

 

妳在那裡過的好吧

 

我真的應該把握住妳的生命

 

嵐~

 

五月天的笑忘歌

 

讓我試著笑

 

試著忘

 

試著放開

 

我終於從憂鬱走出了

 

 

 

 

 

 

 

 

 

 

 

 

 

 

 

 

 

˙嵐,新年快樂

上一篇:倒數第二天

下一篇:公車總站的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