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0:02:06綠葉

倒數第二天

 

數第二天

 

人們常說

 

記得一個人很簡單

 

想念一個人很簡單

 

離開一個人很簡單

 

不過最難的是忘掉那個人

 

那個你曾想念.珍惜.愛的人

 

第一天妳坐在我旁邊

 

我記得妳的美

 

在一起的那天晚上

 

我想念妳給我的愛

 

分手的那一刻

 

我離開了我最愛的人

 

接下來幾天

 

我試著忘記

 

不過在閉上眼時卻都是妳那最甜美的笑

 

過去每當妳露出那笑容

 

我承認我被電到了

 

也就是妳那笑

 

讓妳的身影長住我心中

 

忘記妳真的很難

 

不過在過2天妳就要徹底從我心中搬家了

 

我不應該繼續留住一位沒有意願住下去的房客

 

一個沒有心靈的妳是不該存在的

 

妳那最純粹的心

 

是我最難忘記的美

 

我真的好想好想妳

 

 

 

 

 

 

 

 

 

 

 

 

 

 

 

 

 

 ˙即使忘記妳,我也不會忘記妳那最美的心

上一篇:倒數第三天

下一篇:忘記